IMG_0673.JPG  

我是從海邊開始愛上釜山的~

好玩的香蕉船~唷呼~~~

 

黑字Virgo,紅字Spica

海東龍宮寺離松亭海水浴場不遠,搭一小段公車便開始步行。

松亭的名字乍聽下像是松柏旁邊有涼亭,卻居然是美麗的海邊…

;;;因為那裡以前有松林裡的涼亭所以叫松亭洞

我們夏天說釜山人夏天不去海雲臺, 因為那邊人太多, 海水不是海水而是便水.

然後他們去松亭玩, 現在松亭也污染了, 他們一直北上到日光海邊;;;

IMG_0620.JPG

這是夢寐以求的陽光沙灘海水…比基尼(我沒走下去不知道辣妹在哪@@)

Virgo四季中最愛夏秋,Spica愛冬天~


 

IMG_0621.JPG  

每當夏天我要去海邊(喊:去海邊)

好美。但我那時有點尿急,在找流動廁所 


走到一半我問Spica為什麼我們沒有帶防曬乳液,他以為我有帶,我以為他有帶。

沒有防曬的狀況下,晚上我的臉上狠狠多一道"曬傷妝"@_@ 

 

 

↑畫面卡住按一下重新整理

在釜山廣安里時,我常會不經意的聽見2PM的Hands up~

MV也有陽光、私人飛機、泳池畔、香檳、遊艇、私人飛機(空姐是泰航)、高級跑車AND夜店

這裡的海邊像MV,擁有年輕人活力的氛圍(建議邊放音樂邊看日記XD)

 

IMG_0624.JPG

Spica用手機地圖帶我到松亭驛,前往海雲臺。

這裡是迷你車站,火車行進也慢慢的,沒有柵欄~反正人看見車本能都是自動閃避

 天氣太熱但火車上的冷氣又強到快把我凍死。好險我沒有中暑…

松亭站是東海南部線的火車站, 平常運行照片樣子的動車(不是器官車), 松亭到海雲臺的鐵路面臨還算非常有名的場所.

 

IMG_0628.JPG  

到了海雲臺驛

直奔海邊……衝呀…………

我們跑去搭徐賢跟鄭容和搭過的遊覽船。

賣船票的地方電視不停重播節目拍攝,用蝦味先餵海鷗之類的美好和諧有趣畫面

所以我們也買了一包@_@


釜山有三個臺, 多臺, 太宗臺, 海雲臺. (這次我們本來為了看夕陽去多臺, 但是時間不夠無法去

 

IMG_0629.JPG

從搭船處拍海雲臺有遼闊的美感~隨後我們搭的遊覽船也出發囉~

 

 

 

IMG_0634.JPG

水上摩托車。他們正好看著我們的船~~~Hello~~~

海雲臺海邊比松亭更多人

(因為海雲臺比較好勾引異性)

 喔?真的!早知道我就下水了XD

 

 

IMG_0636.JPG

船慢慢駛出去囉!

冬柏島, 這個島很多唱釜山的歌裡出現. 目前不是島.中間已埋土. 2006年吧(?)APEC頂級會談在那裡舉行.

 

 

IMG_0637.JPG 

Spica以前的桌布有一張是這裡。但是我的相機跟拍照時間點就沒那麼唯美了

畢竟在搖搖晃晃的船上也沒那麼好拍@_@

 

 

 

IMG_0639.JPG

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有活力色彩的帆船

 

IMG_0640.JPG 

 好有對比感。

 

 

IMG_0641.JPG

 

 

 

 IMG_0642.JPG

 能天天看見海,我也想住釜山。

其實Virgo家在能見度好的時候房間遠遠也能望見海邊 

 釜山人天天看海是假的! 釜山人口的7~80%以上不住在海邊. 只有CBD(Central bussiness district)

在那裡. 所以天天看海是有錢才享受的! 

其實釜山面臨的問題, 就是高齡化. 釜山到處都是山, 若沒有戰爭跟日帝強佔不會現在這樣發展.

目前釜山的工作環境, 住居環境不好, 釜山人口從20年之前一直減少.

 


IMG_0643.JPG 

船駛向五六島

這裡讓我聯想到某部科幻電影的場景。從海上看建物很壯觀呀

 

 

 

IMG_0650.JPG

嘿嘿~我沒有標上漁夫根本不知道上面有人吧!

 我在實行好玩的測試。第一個對象就是漁夫

在船上大力猛揮手喔!漁夫居然也對我揮手了~哈哈^_^

Spica看我揮手原本覺得漁夫不會理我,想不到呀!XD

我相信只要先釋出善意,對方感覺到也會回應的。

 

IMG_0651.JPG

我們一邊聽講解,船繞到了五六島, 全部都是Spica翻成中文告訴我由來。


五六島從東邊看看起來是5個, 但其實6個. 從西邊看6個.

有人說是潮水間滿的差, 但是釜山是南海潮水最無的地方, 因此能知是假的.

(船上有3個不確定是中國還是台灣的女生,因為他們講話沒有捲舌音,原本下船後看她們問路,我們有點擔心對方會不會有語言上的問題,Spica跑去幫助,還好其一女生的英文還不錯,她選擇問路的對象也能用英文回答。我們就放心的離開)

 

 

 

IMG_0652.JPG

這些人搭小船到五六島上釣魚。岩石太大了我覺得有點可怕。

我第二個招手的對象是他們。他們也對我揮手耶^_^

 

 

 

IMG_0656.JPG

 

 

 

 IMG_0659.JPG

猜猜看為什麼岩石上白白的???

想知道答案再問我XD

(Spica不准用紅字寫答案)

 

IMG_0660.JPG

繞完一圈差不多回程了

 

 

 

IMG_0662.JPG

Spica拿著餅乾↑ 我有點失望覺得電視節目是騙人的,沒有海鷗在追船要餅乾

我們才是海鷗把餅乾吃了

(隔天才發現不是節目騙人,海鷗去追太宗臺那邊的船)

 

 

IMG_0664.JPG

 

 

 

IMG_0665.JPG

Spica看這些帆船就對我說他們從各個不同地方來練習的

 

 

 

IMG_0667.JPG

他離我們的船最近,是第三個讓我招手的對象。

剛好也拍到他對我們的船招手~~~hello~

 

後來看見水上摩托車發生的好笑事情

IMG_0668.JPG

這次我沒有下水,沒帶泳衣只好拍拍照。

(依稀只記得去峇里島時有坐過水上摩托車,教練還撈海星給我@_@)

騎這個很耍帥又能展現雄風是沒有錯~

可以蛇行警察也不會抓你

 IMG_0669.JPG

出狀況的是這一台,飆車激起浪花朵朵~~~爽呀~

過沒多久…

 

IMG_0670.JPG

阿人咧?????

(跟著我唱~PUT YOUR HANDS UP~) 

 

 

IMG_0672.JPG   

剛才的帥氣英姿在落海後全部煙消雲散~~~~哈哈哈~~

 

釜山真的好美。我去過馬來西亞的馬努幹島、峇里島,想不到這裡也讓我覺得驚奇。

希望想來韓國旅遊的朋友不要只到首爾SHOPPING~釜山海邊玩水也超讚的!

上樓去濟州或麗水時我相信他不想回去


 

2011年7月韓國旅遊

22(五) 首爾 (鐘路-回基)

23(六) Spica家附近街景-中餐明洞鄉味中華料理-首爾 (西大門刑務所-Central City-汝矣島63大樓(水族館)-漢江公園-炸雞)

24(日) 首爾-釜山 (西面-中餐小麥麵-南浦洞-Jagalchi-廣安里)

25(一) 釜山 (龍宮寺-亭海邊-海雲臺及遊覽船-五六島-民主公園)

26(二) 釜山 (乙淑島[洛東江河口]-南浦洞-太宗台-中央洞-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27(三) 釜山-慶州 (City Tour Bus 鮑石亭-大陵園[天馬塚]-瞻星台-雁鴨池-石窟奄-佛國寺)-首爾

28(四) 首爾(超市)

29(五) 首爾(龍山 戰爭紀念館)

30(六) 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