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56.JPG

↑這間是在南浦洞有名的店。Spica在網路上查後帶我來。沒有華麗的裝璜,但有許多慕名而來的顧客。

I am Virgo

Spica進入期中考期間,還是我顧家。但是我很期待他考後寫去菲律賓CEBU(宿霧)島遊玩的經歷。於是我繼續回顧去釜山玩樂。

 

IMG_0754.JPG

我們坐定位後就看見阿珠嬤包著長長的飯卷。堆得跟小山一樣高。

 

 

 

IMG_0755.JPG 

這真的很好吃。菜底下有超Q彈的麵,不免俗的就是微辣。可是壽司飯卷裡面怎麼沒有包東西。我想吃看看裡面有包的嘛!Spica說這比較好吃

 

 

IMG_0757.JPG

我們結帳了。價格不貴~才吃了1、2百元台幣。

 

 

 

IMG_0758.JPG

路邊有很多剉冰看起來很好吃。我們隨機找位置坐

有沒有吃冰越吃越渴的經驗?礦泉水自取。

 

 

IMG_0760.JPG

嗯~~雖然很小但是蠻好吃的。冰的口感脆脆的,內藏我喜歡的豆類

 

 

IMG_0762.JPG

我們要去太宗臺。公車站牌的附近有賣中藥材店

 

 

 

IMG_0763.JPG

上公車囉!隨便拍拍~天氣變不好了

 

 

 

IMG_0764.JPG

在韓國騎機車的人非常非常少。看起來沒有強制規定要戴安全帽

很帥了啦~~不要再用頭髮了

 

 

 

IMG_0765.JPG

路過造船場。我特地拍下左邊這藍色的建物,因為Spica說有人住在上面抗議。

新聞報導:五十二歲的南韓造船廠女工人金珍淑(譯音),獨自在釜山造船廠高達三十五米的巨型起重機頂靜坐抗議一百八十八天,為四百名遭裁員工人請命。原本擔任造船焊接工的她,睡在起重機作業室內,自從一月她「登高」抗議以來,經歷過攝氏零下氣溫、颱風、熱浪以及雨季時的傾盆雷雨,她無法洗澡,以桶子當廁所,同事用繩索將食物、飲水及書籍傳送給她,船公司一度強勢阻撓,所幸人權團體聲援,才化解橫阻。

原因是:去年十二月該公司計畫裁減四百個工作,引發九百名工會會員抗議,韓進重工索性封廠以對。 工會擔心鎮暴警察強襲造船廠、逮捕工會領袖,於上月二十七日與船公司達成協議,三百一十名工人接受資遣,另有九十人拒絕妥協。韓進重工曾是全球十大造船廠,因其菲律賓蘇比克灣港口的造船廠完工營運,所以縮減釜山廠規模。

詳見新聞連結不確定何時被移除

我記得回程時看見有一些學生在路邊拉著白布條為勞工訴求。

 

IMG_0767.JPG

這間是海洋大學

 

我們到了太宗臺囉!^_^一下車就看見年輕小伙子在招攬搭船客。我們看見很多人往太宗臺的入口順著人潮走掉

IMG_0768.JPG

路邊看見射氣球。好大一顆射起來應該很有快感。

 

 

 

IMG_0769.JPG  

天氣很熱,我們買茶止渴了。

 

 

IMG_0770.JPG  

太宗臺入口處,不小心拍到Spica正在牛飲。

進去後是個上坡,超累人的。Spica快速的走路還笑我沒有體力。我們買搭遊園車的票,等了半小時多。有遊山路線,可以選擇站牌下車。下車後用步行的方式也很好。

 

IMG_0005.JPG

雖然天氣不太好,但風景還不錯。

 

 

 

IMG_0008.JPG

左下的船運了2個超大的扇葉~不知道要造什麼用的。

 

 

 

IMG_0017.JPG

Spica在這裡接到教授的電話。 

 

 

 IMG_0022.JPG

燈塔

 

 

 

IMG_0023.JPG

很美吧。這裡有讓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IMG_0025.JPG

當Spica說往下走時我超想哭的,因為走上來的話不就是要我死嗎@.@

邊走邊幻想…如果用滾下去的話幾秒鐘會到...

 

 IMG_0026.JPG

最下面有賣漁貨。自己釣比較鮮吧XD

前面的橫布條寫遊覽船搭乘處賣票所。旁邊坐著一個男人應該是賣船票的。

原本我有衝動回程搭船的打算,但最後還是選擇原路回去。

 

IMG_0027.JPG

小歇一下。原本Spica問我要不要去賣漁貨的地方吃吃喝喝

但是我的胃不好適應力差,如果吃很爽之後突然拉肚子,難不成要我跳入海中解決?

 

 

IMG_0029.JPG

不免俗的塗鴉留言…怎麼這裡也有啊!哈

 

 

 

IMG_0030.JPG

當初我在五六島時拿著蝦味先在抱怨節目上騙人,哪有海鷗可以餵。

想不到是海鷗跑來太宗臺找食物盤旋在船上…

 

 

IMG_0031.JPG

我們在太宗臺的岩邊

 

 

 

IMG_0033.JPG

 太宗臺特別的是有望夫岩跟自殺岩。但是自殺岩的位置我印象中沒有找到

 

 

IMG_0034.JPG

傳說是恐龍的腳印~~

 

 

 

IMG_0038.JPG  

應該有人好奇為什麼有這個吧?上面寫某某某某  永遠愛你唷!

因為Spica突然看到時驚呼,名字跟他的朋友and女朋友一樣。

故意拍下來回去逼供用。哈哈哈~~

 

韓國觀光公社介紹:太宗臺遊園地

 

2011年7月韓國旅遊

22(五) 首爾 (鐘路-回基)

23(六) Spica家附近街景-中餐明洞鄉味中華料理-首爾 (西大門刑務所-Central City-汝矣島63大樓(水族館)-漢江公園-炸雞)

24(日) 首爾-釜山 (西面-中餐小麥麵-南浦洞-Jagalchi-廣安里)

25(一) 釜山 (龍宮寺-松亭海邊-海雲臺及遊覽船-五六島-民主公園)

26(二) 釜山 (乙淑島[洛東江河口]-南浦洞-太宗台-中央洞-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27(三) 釜山-慶州 (City Tour Bus 鮑石亭-大陵園[天馬塚]-瞻星台-雁鴨池-石窟奄-佛國寺)-首爾

28(四) 首爾(超市)

29(五) 首爾(龍山 戰爭紀念館)

30(六) 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