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1.JPG

離開太宗臺已經傍晚。我們要覓食了

중앙식당 是位於兩棟建物間小死巷內的食堂。看見招牌左轉進去就是店門口

我是Virgo。如果沒有Spica帶路,觀光客怎麼會知道這裡?!

我們沒有去札嘎其海鮮市場大吃大喝,一溜煙的躲進巷弄內品嚐有名生魚片

 

 IMG_0043.JPG  

吃飯就是要配酒。我以為花郎是這裡特有的燒酒。很豪邁的點兩瓶,回首爾樂天超市卻發現價格只有一半。如果要買釜山特有燒酒,可以選擇C1,只有釜山才賣喔!

小小的食堂常見上班族下班後與同事飲幾杯

IMG_0046.JPG

Spica點生魚片來吃。說真的我不知道是什麼魚,看見光鮮的色澤很新鮮好吃,又沒有腥味。

 

 

IMG_0047.JPG

我們只點生魚片及兩瓶燒酒,其他全部都是免費的小菜。在韓國吃飯小菜就是多的豐富又澎派。

因為我一直說好吃,突然一位阿珠嬤用中文跟我們說話,完全嚇一跳。

才知道在這裡工作的阿珠嬤是朝鮮族,原住在吉林那裡。她告訴我們前陣子因為有旅遊節目來食堂採訪,香港遊客變多了。

我們後面有一桌是父女用餐,兩個人都喝醉酒。結果爸爸居然打電話給他中國朋友,用中文聊天。

汗…在韓國還是少用中文講別人壞話,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隔壁的人是會中文的韓國人、朝鮮族、還是中國人。看那爸爸亂打電話,我又想起Spica喝醉酒也會打電話胡亂的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他跟那個爸爸好像XD

 

 

IMG_0049.JPG  

Spica幾乎嗑了一大半的功臣。瘦瘦的又很會吃~可惡~我又想起他喊著自己胖兩公斤要減肥~叫我這胖子顏面往哪放

 

IMG_0051.JPG  

魚頭湯。小時候我弟好愛吃魚眼睛,有一天他遇到像這種大魚的眼睛嚇到哭了!到現在都不敢吃魚眼睛。

我們吃到9點多,朝鮮族的阿珠嬤邊做事邊跟我們聊天。 東西很好吃,真恨不得我的小鳥胃能包下全部。

 

鏡頭一轉,我們來到了龍頭山公園 (용두산공원)

IMG_0053.JPG

Yongdusan Park Busan Tower

塔座及展望台的設計概念源於慶州的多寶塔,1973年竣工,高120米。形狀似燈塔,象征港口。

龍頭山公園內有Observation Deck、Museum of Musical Instruments of the World(可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晚沒有開放)、Sky lounge、Souvenir Shop(賣的東西在首爾都有,沒有什麼特別性)、Book Cafe(也是沒開放)

 

 IMG_0076.JPG

龍頭山公園,悠閒打羽球

 

 

IMG_0077.JPG

自編自彈自唱的學生

他的歌聲很柔和,好好聽喔!我們在這裡聽了約半小時。原本我有錄影,但是聲音太小聲就沒有擺上來。

 

  IMG_0055.JPG

我們搭電梯到龍頭山公園的展望台看夜景~樂天百貨

 

 

 

IMG_0058.JPG

街景

 

 

 

IMG_0059.JPG

這裡放了釜山的歷史照片。太復古了!

 

 

後來我尿急跑廁所~居然~~

IMG_0061.JPG

天啊好可愛的衛生紙。我拿了一截給Spica看~~他說我太浪費公共資源XD

 

 

IMG_0064.JPG

龍頭山公園外有崔智友。還有她的人像。非常之不像啊!

因為Spica對她的人像做出戳鼻孔的動作,太妨礙畫面不便展出。

 

IMG_0072.JPG 

今天這個晚上是我們在釜山的最後一晚。隔天一早要趕去佛教文物最多的慶州看古蹟囉!

 

 

IMG_0507.JPG  

在toyoko inn的最後一晚,釜山車站外的噴水池跟流浪漢還有肉鴿們,881。

龍頭山公園韓國觀光公社介紹

Yongdusan Park Busan Tower

Railroad:Get off at Busan Station→Get on the bus at the bus stop across from the station→Get off at Nampo-dong→Walk 10 minutes,Get on the escalator to the park at Gwangbok-dong street

Subway:Take Subway Line1 and get off at Nampo-dong→Walk 10 minutes

Urban Bus: Get off at Nampo-dong/Cinema Street→Walk 10 minutes

2011年7月韓國旅遊

22(五) 首爾 (鐘路-回基)

23(六) Spica家附近街景-中餐明洞鄉味中華料理-首爾 (西大門刑務所-Central City-汝矣島63大樓(水族館)-漢江公園-炸雞)

24(日) 首爾-釜山 (西面-中餐小麥麵-南浦洞-Jagalchi-廣安里)

25(一) 釜山 (龍宮寺-松亭海邊-海雲臺及遊覽船-五六島-民主公園)

26(二) 釜山 (乙淑島[洛東江河口]-南浦洞-太宗台-中央洞-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27(三) 釜山-慶州 (City Tour Bus 鮑石亭-大陵園[天馬塚]-瞻星台-雁鴨池-石窟奄-佛國寺)-首爾

28(四) 首爾(超市)

29(五) 首爾(龍山 戰爭紀念館)

30(六) 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