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garden.jpg  

↑祕密花園橋段-金祖沅社長的LOEL百貨公司,就是以清涼里的樂天百貨為開拍

I am Virgo

 

很遺憾回首爾的第二天,Spica的戶頭還是沒有錢。窮還是要生活。知道我們窮到什麼地步嗎?連搭地鐵也要對T money卡內的金額斤斤計較了。自從信用卡交通費刷不過後,完全激起Virgo(處女座)的神經質,無時無刻都很擔心信用卡不能使用呀!但沒辦法現在只能依賴x旗銀行了。回台灣再繳錢都沒關係啦~~

Spica突然問我隔天晚上要煮什麼晚餐。現在是開拍「我們結婚了」節目嗎?!上演一下假想夫婦中,老婆幫老公煮愛心晚餐。他提議去樂天超市採購。

IMG_0258.JPG  

清涼里的樂天百貨就在地鐵旁邊,離我們住的回基僅一站距離非常方便。右手邊就是超市囉!手扶梯最頂樓是哪裡呢?電影院囉!

我不知道要煮什麼,麻婆豆腐?咖哩?但Spica說太平凡了。那…義大利麵如何???他馬上點頭答應

 

IMG_0260-1.JPG  

原諒我把Spica的臉搞成這樣!hahaa讓他當個蒙面人吧

我們買了一堆食材~還買了電風扇,Spica的房間真的太不通風了

 

 

2011-1122 I phone 118.JPG

哇我居然看見台灣的水果!價格呢?1顆150元台幣!天啊~~~變成高級水果啦!

但為展現我愛台灣及貪吃的精神,買一顆回家。(旁邊有泰國黃芒果都捨棄了)

 看在我很窮還挺台灣水果,是不是要給我一個大大的讚!XD

 

 

 

2011-1122 I phone 139.JPG  

猜猜這是什麼???韓國種的哈密瓜唷!!吃起來有哈密瓜的味道但是不太甜

 

離開樂天超市路過化妝品櫃,我在幫同事看保養品,Spica激起愛漂亮的精神,手拿著足膜說好可愛想買@@

他看著後面的解說,只要敷一小時,過一週就能把老皮脫去,換上像嬰兒般細緻的雙脚。看他期待眼神就買了兩個用用看

 

IMG_0262.JPG  

 Spica的雙脚。他仔細的把內容物倒入足袋中,耐心等了一個小時。等我回台灣後他打來告訴我脚脫皮後變極細緻光滑呢!

 

但當我敷足膜時,我的足袋居然是破掉的。

而且我完全等不到一小時就拿下來了~太沒耐心~~

 

2011-1122 I phone 120.JPG  

↑左:血腸,右:辣年糕

肚子餓了!Spica問我要吃什麼。沒有什麼錢我不太想出去吃。但敵不過他,在大雨中我們撐著小傘搖搖晃晃,只好選擇吃便宜的。很可憐的是我們居然連路邊的辣年糕都付不起呀!!!找到店面還可以刷卡的辣年糕店。太悲情了!!

 

2011-1122 I phone 121.JPG  

最左邊的炸物有我心愛的炸地瓜!好吃極啦!這家店標榜的是每天換油食材新鮮,但一定比路邊辣年糕貴一點囉!

年輕的店員對於我們韓文跟中文的交談非常有興趣,大誇Spica的中文很好。Spica也跟他們說女朋友來韓國玩等等

 

2011-1122 I phone 122.JPG  

洗碗機。杯盤會用手洗後再進洗碗機二次洗,讓客人吃的安心也用的安心呀!

不過刷卡時我又神經質一下。還好pass~~@_@

 

回家後我們把樂天買的台灣芒果殺來吃,我特地給Spica3分之2,因為他能吃到台灣芒果的機會很少(高級水果)。

但吃完後悠悠地看著我說:150元飛走了。我也感嘆說:對呀!飛走了耶!好想再吃一顆!

2011-1122 I phone 154.JPG  

回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吃芒果吃到爽。看見這標價讓我心揪一下。

請大家無時無刻在台灣用力的吃水果吧!!!養顏美容又有豐沛的維他命((怎麼變成水果代言了哈哈

真的要好好珍惜~我感謝果農,感謝台灣有很多水果,感謝很便宜。

 

 

 

 

 韓國沒有豆漿這種東西~只有豆乳

2011-1122 I phone 123.JPG  

 

 

燒酒,上面寫好日子。不過帶回台灣就被損友a走了

2011-1122 I phone 144.JPG   

 

最後

Spica想到好方法就是跟父母要爺爺給的紅包。(嚴格說起來是白包~他們包來包去都是白色的)

看著他厚臉皮打電話跟父母講沒錢時,我都覺得好慚愧不好意思~~@_@

後來Spica的母親說會匯錢過來~~

不過我去韓國這幾天,基本上是保密行程呢!!!他家人完全不知道

 

 

22(五) 首爾 (鐘路-回基)

23(六) Spica家附近街景-中餐明洞鄉味中華料理-首爾 (西大門刑務所-Central City-汝矣島63大樓(水族館)-漢江公園-炸雞)

24(日) 首爾-釜山 (西面-中餐小麥麵-南浦洞-Jagalchi-廣安里)

25(一) 釜山 (龍宮寺-松亭海邊-海雲臺及遊覽船-五六島-民主公園)

26(二) 釜山 (乙淑島[洛東江河口]-南浦洞-太宗台-中央洞-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27(三) 釜山-慶州 (City Tour Bus 鮑石亭-大陵苑[天馬塚]-瞻星台-雁鴨池-石窟奄-佛國寺)首爾-

28(四) 首爾(超市)

29(五) 首爾(龍山 戰爭紀念館)

30(六) 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