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1.JPG  

梨泰院的小巷中,有白天的夜市感@.@

I am Virgo

這一篇算挺雜七雜八的XD 戰爭紀念館後的行程。

梨泰院是我第二次去了。第一次是去年11月份的夜晚,Spica在伊朗餐廳趕作業,隨便做做的下場居然是大獲老師好評@.@

梨泰院類似天母,但我覺得天母比較高級。外國人很多,各式各樣的人都有。走在街上才驚覺我也是外國人

IMG_0352.JPG

若有外國人只覺得漢字好看卻不懂意思,買右下那一頂走在路上,我一定會當場笑到趴!

笨蛋上面寫Dark是為魚目混珠?假裝黑暗實際上笨蛋?XD

 

 

IMG_0353.JPG

這個…我不知道什麼場合可以穿!?!穿去夜店也很怪吧?走紅毯也很俗啊

 

 

 

IMG_0354.JPG

這是蓋在一個斜坡上的咖啡廳,我好喜歡都是玻璃窗的感覺很透亮

 

 

 

IMG_0355.JPG

這個字日文好像有。我跟Spica討論唸法

 

 

 

IMG_0358.JPG

梨泰院的大馬路上,我們肚子餓要找東西吃

 

 

 

IMG_0359.JPG

有趣的壁畫

 

 

 

IMG_0360.JPG

我們要吃墨西哥餐

 

 

 

IMG_0362.JPG

還不錯吃的捲餅。可是圖片看起來好大好飽滿,實物很小。

 

 

 

IMG_0363.JPG

這是當初Spica趕作業的伊朗餐廳。但是裡面完全變了,才沒幾個月就換了老闆。當初Spica念念不忘的伊朗帥哥也不在了。

這條路上有一間黑人開的餐廳。上次來的晚上一群黑人聚集大聲講話,我都搞不清楚自己在韓國還是哪裡呢!

 

IMG_0364.JPG

我想到賓士的mark,好害羞喔~這樣賣~我不敢穿啦!

 

 

Spica說這裡有一個土耳其的清真寺,就帶我往上走。

IMG_0366.JPG

阿珠嬤正在討價還價~都講韓文

 

 

 

IMG_0368.JPG

當時這個不起眼的入口,以為沒有開放。但還是走進去看一下。

上面有個韓國大叔,看我們走小坡上來。後面有兩個女生穿短褲馬上被制止入內。

我問Spica他們講什麼,原來是到清真寺女性不能穿短褲短裙。今天碰巧我穿牛仔褲,所以很順利的進來了。

 

 

IMG_0370.JPG

我不太會拍~~反正大概這長樣@.@

 

 

IMG_0371.JPG  

 

 

IMG_0372.JPG

土耳其人。噗哈哈~我心愛的好友也是嫁到土耳其,這時候我好想念她。不過她老公沒有烙鰓鬍(也許被逼剃掉吧)

 

 

 

IMG_0377.JPG

=_=真的沒拍好。@@右邊有個樓梯是可以走上去,裡面就是內部,沒有上去看。

 

 

 

IMG_0378.JPG

賣可蘭經的地方。這裡也有房仲,居然裡面是土耳其人。好妙!連行動通訊行也是土耳其人@.@

 

 

IMG_0379.JPG  

拍這家異國風味餐廳是因為櫥窗現場看好美@@

 

 

 

IMG_0380.JPG  

太想念我的好友了,所以買土耳其冰來吃。去過淡水的人都知道買冰不免要被逗一下。他除了讓我抓不到冰之外,還把冰抹在我的鼻頭上啦!我問他土耳其的謝謝怎麼講,但是一長串我學不起來,記得朋友教我沒那麼難啊!會土文的來教一下吧!

Spica發現賣冰的土帥哥韓文不好便又英文說「朋友嫁到土耳其」可惜這個土帥哥連英文都差。離開之後我充滿自信跟Spica說,那個土帥哥的英文韓文都不好,還可以在韓國生活,我以後一定也可以找到工作的。Spica回我:你想一直賣冰?韓文不好找不到好工作的。當場我被潑一盆冷水/ . \

 

回家後開始樂天超市買的食材煮一煮。我在洗料煮麵的過程,Spica上網卻不時跑過來問我要不要幫忙。真是貼心的孩子。小case!煮麵不難就沒有請他幫忙。

2011-1122 I phone 124.JPG  

登登~完成。我只吃了一碗。不知道為何只要我下廚,做菜完就不太想吃東西。(不是我邊煮邊試吃的關係:D)

Spica超級捧場把我的白醬海鮮義麵全部吃光了!好感動我不吃蛤蜊所以他全包@@

 

飽足一頓後,他提議去看哈利波特。哈!可真難倒我了。我韓文初級英文也沒很好,居然要去電影院!反正注意魔法咻來咻去的特效就好了@.@

2011-1122 I phone 126.JPG

我偷拍太緊張手抖了一下@@ 電影院內

電影院就是在清涼里的樂天百貨樓上~

 

 

2011-1122 I phone 127.JPG

不用人力就可以買到票囉!選擇你想看的電影後用卡付錢。

 

 

2011-1122 I phone 128.JPG  

這是電影院內的預告開場。提醒手機要關機、逃生出口之類的。

 

最後~哈利波特真好看啊!!XD 

 

今天我好想念跟Spica一起玩的生活。他開始期末考了,這個月底我們就要一起去香港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