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I am Virgo

Spica上飛機沒多久,我東西收好後也到機場了。媽媽陪我到11點,我就趕她回家休息。想不到飛機12點起飛卻誤點。閒晃後找到祈禱室。

001.JPG

上帝我錯了!只有在心靈脆弱時才記得禱告。當時我禱告說若無法改變,會做為神的旨意接受。戴著口罩哭了。若這時有人願意幫我禱告,我想一定會放聲大哭吧。但只有我一個人~還好!(拍拍)

4點才入境香港就接到Spica打來的電話,約在沙田見面。買八達通卡後問櫃檯小姐到沙田怎麼去比較好,她叫我改搭巴士。正當我愁眉苦臉失去安全感時,突然有一個外國女生對我說:嘿~妳的鞋子真漂亮~我好喜歡。

瞥向自己的彩虹色球鞋,突然她闖入我的思緒,我說聲謝謝飛快的跳躍離開,心情突然變很好。

 

 005.JPG

香港跟以前印象一樣,樓很高!

 

 

 

006.JPG

一個人搭沙田的巴士很不安,我不知道在哪下車。還好都有廣播。台灣的機場巴士還需要再加強,不然外國人一定會搞不清楚位置。

 

 

008.JPG

好久不見~香港

 

 

 

009.JPG

最後我們見面了。但是跟原本的計畫不同,他的十年知己-珍,並沒有回韓國或旅行,才得知這五天我們要生活在一塊。多了一個人就要隱藏自己的情緒。

 

 

011.JPG

香港的夜晚。珍—對她初印象是常常帶我們走錯路。

 

 

 

013.JPG

跟港片的印象差不多,香港之夜。這次來跟以前的感覺不太一樣了。

 

 

 

014.JPG

 

 

 

015.JPG 

珍帶我們吃港飲 

 

 

016.JPG

點一龍

 

 

021.JPG

我點了最愛的蝦仁腸粉$38

 

 

022.JPG

有椰果的茶

 

 

 

023.JPG 

 

 

 

024.JPG 

花生豬手$65

 

 

025.JPG

晶瑩鮮蝦餃皇$26

 

 

026.JPG 

雞飯。$48

 

 

 027.JPG

醉雞  有酒香 棒

 

 

028.JPG

點一龍鮑魚雞粒酥$38。但很好笑的是他們兩個吃不慣,臉部扭曲。Spica的口味變回韓式後就開始不能適應港式了。

 

034.JPG   

hi Spica。終於見面了。只是我們在珍去廁所時,大略談後續處理。

 

 

036.JPG

華麗的香港。但我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卻只能遠遠看他

 

 

 

037.JPG

太酷了!雪糕車耶!!!

 

 

 

041.JPG 

許留山,旅遊書上有名。可能是港飲吃太飽,反而甜點我沒吃完,太浪費了。

芒果真的好好吃喔!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跩。

 

 

 

054.JPG  

珍幫我買的拖鞋。她突然好奇問我幾歲。我叫她猜看看,她說20、21歲。哈哈哈

我說29歲她嚇一大跳。這天她對我說:姐姐妳睡床上。

他們睡在地板上。不怕冷的兩個雪國孩子都蓋夏天的綿被,而我卻半夜被冷醒起床穿外套繼續睡,我開始想念台灣的家,有厚厚的大綿被可以讓我捲來捲去。

同時也發現更慘的一件事…就是她家沒有熱水…老天爺呀!香港早晚溫差很大!我能忍五天嗎?

Spica也受不了房間有煙味。我們不吸煙所以對煙味不適應。珍很可愛但卻是老菸槍。聽Spica說以前她不是這樣子,很久沒見面她變很多……

接下來如何?我不敢想……但是明天要去澳門跟SUI妹妹見面,又可以看水舞間表演。嘴角還是不自覺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