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165.JPG

夜晚的澳門很美

 

 

 

168.JPG

 

 

 

169.JPG

自認沒帶脚架還拍的不錯

 

 

 

171.JPG

我們到了威尼斯人的外圍

 

 

 

172.JPG

威尼斯人天花板

 

 

 173.JPG

真的是富麗堂皇的地方

珍在這裡做指甲,我們原本約見面

但是她不知道跑去哪裡抽煙了

 

 

174.JPG 

 

 

 

176.JPG  

因為我在十幾歲時有在葡式餐廳打工過。廚師都是澳門人。所以我很堅持到澳門時要吃葡雞。跟Sui妹妹商量後決定吃小飛象。能來到這裡真的很開心。我真不想離開澳門,跟Sui妹妹的相處時間太少了Q_Q

Sui妹妹幫我們點餐時講廣東話,真的好奇妙喔!就像我在韓國聽Spica點餐一樣。

 

 

 

 177.JPG

類似像羅宋湯

我們點了4人套餐。大概花了2、3千多台幣。但最後都吃不太下…一直叫Sui妹妺多吃點!

 

 

178.JPG

 

 

179.JPG

這是鴿子。Spica第一次吃,覺得非常好吃!

但是因為鴿子的頭還在,有點很可怕。鴿子還在瞪他的感覺吧

 

 

 

180.JPG

終於能吃到青菜了~好棒喔!

 

 

 

181.JPG

炒飯~~裡面有一種魚…我突然忘記叫什麼魚了!鹹魚就是了

 

 

 

182.JPG

我心愛的葡雞呀!!!葡雞是有加椰漿做成的。還有我喜歡的馬鈴薯^^

 

 

183.JPG

鱈魚。最後是Sui妹妹一直努力的吃^^

 

 

 

184.JPG  

珍加點的牛排。很謝謝Sui妹妹幫我們用即可拍合照。還送給我跟Spica卡片及小禮物,太貼心了。

Spica一直到回香港,都很感謝Sui妹妹的陪同。他心中充滿感動呢!

非常可惜的是我們在澳門待的時間不夠長。

白天時珍說回香港應該可以去酒吧喝酒。但我們從澳門到香港,一直到沙田已經晚上12點了。

這時我跟Spica坐在餐桌上開始在談我們感情之間的事。我真的是把所有心裡的話都講了。但是面對不愛我的人又如何?我知道再多的努力都可能是白費。而珍這時正在開心的跟朋友講電話,她還感受不出一線之隔已經風雲變色。我跟Spica深談了兩個多小時。僅管我真的很愛他사랑해,甚至一想到未來他可能有新的交往對象就心痛著,還是很感謝他願意來香港跟我好好做一個結尾。他曾經是我在台灣遇見一個很美麗的Soul,豐富了我二年多的生活,讓我見識不同的國家文化,從他的眼睛看見不同的角度以及新東西。真的很捨不得眼前這個人之後會消失了。如果有世界末日那天,可以愛我到那個時候嗎?不…我狠狠的潐息貪心的念頭。

 

珍講完電話後,可能發現我們這裡不太對勁,一直沒有出聲。但後來珍去抽煙時,她猛然的丟煙盒大力甩門進廁所。我跟Spica靜默幾秒鐘,明眼人都清楚她在不爽、不高興、很生氣。我示意叫Spica去處理,但Spica也隱忍她的生活習慣以及態度,也有點不高興了。出廁所後她自顧自的在床上玩電腦……空氣是一陣凝結。

 

我的推測是原本珍想去酒吧,但我跟Spica講事情太久,酒吧也不用去所以不爽。Spica則是覺得認識十年的老朋友,有什麼話不能直接講。而我們卻是在同一個屋簷下,珍卻在FB罵Spica。相對的Spica也忍受她發著大小姐脾氣,忍受著煙味的房間也達到臨界點。

我很尷尬但是又不能說什麼。

Spica當下決定我們要搬出去住,並喃喃道著早知道當初不要省住宿費住外面就好了。我倒是覺得如果珍選擇去旅行或回韓國的話,也許這種狀況就不會發生。凌晨三點Spica開始在網路上找住宿。但是時間是12月31日及1月1日。香港飯店住宿都是翻漲好幾倍。原本想去深圳住,但因為要在香港倒數,海關也不可能等我們到12點多。所以我們決定各出一半住在香港,也很勉強的選擇一間比較不貴的飯店,一個晚上還需付6500元。當下我也想要逃離這裡。我需要熱水洗澡及厚厚的綿被,也不喜歡整身都有煙味。

 

還記得昨天珍說因為我是姐姐,所以請我睡在床上。今天珍已經回到自己的床上用小被子蓋住全身。看來她真的很生氣吧!!我跟Spica睡在地板上。清早因為太冷脚抽筋而驚醒,我忍住眼淚跟叫聲抱著腿,安慰自己再忍一下吧!再過幾小時我就可以自由了。

我又睡了。夢見台灣跟中國互相攻打,我幾乎也是邊逃邊跑……

醒來後…在想著…自己真的很想逃離這裡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