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JPG

I am Virgo

12月31日早上,我們像逃難般東西收拾迅速離開珍家。珍其實知道我們要走,卻一點也沒有意思要起床。從這一刻起Spica與珍徹底絕裂。我們拉著行李箱吃早餐,依稀記得Spica說這一趟旅程失去一個情人及一個朋友,但又得到一個朋友(我)。我的心情糾結一下子又淡然的笑著。這不是我們來香港的目的嗎!香港呀!在我的心中改變卻在這樣的經歷中帶著微微的苦澀。我們搭taxi去九龍城內的東方富豪酒店,很幸運的是可以立即入住。到房間第一件事,我馬上舒舒服服的洗熱水澡。

Spica同我家人般,雖然分手了但一起住不會覺得尷尬。比起在珍家方便多了!ya我們自由了

下午我跟Him有約。Spica跟友人也有約。我感謝有Him的出現,期待著從現在開始會越來越好。

 

188.JPG

我跟Spica去太子吃飯。Spica覺得我們吃的義大利麵店超難吃,所以就沒拍照@@

吃飽後各自離開…

我在地鐵筲箕灣站跟Him見面。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如同約定去爬山。我特地穿上最舒服的運動鞋去欣賞美景。

 

189.JPG

 

 

 

190.JPG

 

 

 

192.JPG

天呀!樓梯會不會太多了?!我已經氣喘噓噓~但Him依舊身手矯健。

 

 

 

194.JPG

當時我以為看到這裡就滿足了!其實走越遠越高,風景越美麗看的越寬廣。心曠神怡。我想著,可能在這節骨眼上是狹隘的苦痛,但再換個角度看一整個過程,我們的愛情是美好的發生過。

在這裡遇到外國人還有韓國人家庭~小朋友跑的還比我快…最後在頂端大叫著

 

 

 

197.JPG

Him說這些都是高級住宅區。

 

 

204.JPG

好幸運看見飛行傘~~

 

 

 

206.JPG

為什麼前面要有打爛兩字?我實在不懂~~~@@

Him的blog有很多拍非常漂亮的照片…我就不多放了haha

 

 

 

207.JPG

灰矇矇的天氣。我一直跟飛行傘員招手,前前後後煩他3次。他最後用廣東話對我說新年快樂!

這當中我也把美景分享給Spica,Spica也把看到的特別東西拍下來傳給我。

原本不餓的!想不到爬完山突然好餓喔!我居然看著老鷹飛翔想吃掉牠。

下山後Him帶我吃東西。

 

 219.JPG

濃郁的咖哩醬汁配上帶辣勁的魚蛋!太棒了

 

 

221.JPG

店家

 

 

222.JPG

 

 

 

 

223.JPG

很好奇所以拍照了!台灣沒有嘛!

 

 

227.JPG

Him推薦高登炸雞…

 

 

 

 225.JPG

menu

 

 

 

226.JPG

我點小學雞杯,炸雞香酥,下面則是可樂。好方便呀!

可是Spica有跟我約晚餐,所以我不敢多吃…拚命叫Him幫我消化。

 

 

 

  228.JPG

高登炸雞旁的沙爹屋。總是很多人排隊,我們也湊熱鬧了!!!

就點來吃看看吧!^^

 

 

229.JPG

這個也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好味道。好棒的醬汁呀!!

 

 

 

230.JPG  

Him說這一條路上有很多好吃的。可惜不能久留,因為要回去跟Spica碰面了。

原本我也想跟Him去看日出,可是我的體力真的太差了!@_@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