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I am Virgo。除了在忙碌最近準備的考試之外,要回憶香港時不免也會失去勇氣不敢面對,一方面怕寫完後心中真的覺得結束了。今天情人節,Virgo收到愛慕者送我的花以及小蛋糕跟梅酒。回家的路上起大霧,水氣沾濕我的雙眼心情是複雜的。那朵玫瑰是有溫度的,是一個純情的男人用著他會的方式來表達心情。我充滿著感謝卻無法給任何的回饋。因為我的愛情植下的根太深,無法忘懷那真切又年輕的我們。好不容易趁著還有點稍微鼓起的勇氣寫著…

 

 

IMG_2202.jpg  

我們住在九龍城。Spica頭痛,我幫他出門買藥。

 

好像住的太荒涼,但晚上才發現完全不是這一回事

 

 

IMG_2201.jpg  

水果攤。我買了心愛的草苺。不貴但是回去發現有點快爛掉了

 

 

1月1日的香港早晨,Him跑去看日出,現在應該在睡覺吧!可愛的Sui不知道怎麼過跨年,Spica倒是哭天喊地心愛的GEM(鄧紫棋)在澳門跨年。中午我們跟住在香港的Shirley以及她熱愛台灣的朋友marry有約。Shirley是從blog一開始就認識了。她本人有著特別的氣質,說話也很輕柔。早在台灣就約好去赤柱,其實這也是Spica當初在寫粗略旅遊計畫時安排的景點。我們先到翠華餐廳用餐。

翠華餐廳原來是連鎖啊!非常好吃!

284.JPG

 

 

 

285.JPG

 辣丸子

 

 

286.JPG

有蕃茄炒蛋的感覺但口味完全不同

 

 

 

 287.JPG

Spica被我們笑。因為他點的都是綠綠的很植物感↑

 

 

288.JPG

Spica的植物餐↑

 

 

 

 289.JPG

oh我心愛的太陽蛋。我完全是雞蛋控呀!

 

我們搭公車到赤柱。想不到在石澳時往下看的地方就是現在我待的位置!

 290.JPG

 

 

 

 291.JPG

很不像香港。有點像我去過的峇里島,很多小攤位。

 

 

 

 292.JPG

太可愛的ELMO行李箱囉!

 

 

 

293.JPG

 

 

 

294.JPG

這裡又有點像五分埔的感覺。因為這幾天我們看到很多貓熊,所以我跟Spica互稱對方是貓熊。

東西賣的大同小異,沒有特別引起我的興趣。倒是毛筆我多看了幾眼。

說也奇怪~連續夢見毛筆已經快十次,不論是賣毛筆的店或是我在書法…導致我對文房四寶有著特別的情感。

無法解夢!夢見毛筆有什麼特別意義?倒是我還真的開始練習寫毛筆字....很詭異吧!

 

 

 

 295.JPG

這裡真的很有異國風情

 

 

 

297.JPG

好美唷!我們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Spica又開始玩跳起來的怪動作,marry是拿單眼~快門反應好~就請她拍照了。

 

 

 

298.JPG

讓我想起在釜山時去過的一個地方-太宗臺

 

 

 

 306.JPG

 

 

 

 309.JPG

 

 

 

 311.JPG

因為這裡養狗狗的人很多,我跟Spica說有一隻小白狗長的很可愛耶!想不到Spica的反應是狗怎麼看起來那麼笨。

我突然驚呼~Spica居然好大的膽子在狗主人旁邊講這種話。莫非他忘了這裡不是韓國是香港,大家都聽的懂中文呀!

一瞬間大家笑的東倒西歪。我跟Spica一路上也說了不少很笨的笑話…

 

 312.JPG

好有英國風的餐廳

 

 

 

 

 313.JPG

香港真的好熱喔!!!好想在這裡喝啤酒

 

 

 

 314.JPG

 

 

 

 315.JPG

一個大廣場。小朋友們都跑來跑去的

Spica問為什麼小朋友講廣東話那麼可愛,但是長大就…

 

 

 316.JPG

Spica發表著哪種狗看起來很聰明,哪種看起來很笨。

 

 

 

 319.JPG

原本以為這裡有博物館可以看,想不到公休。而且樓上的餐廳貴到爆炸了

 

 

 

 320.JPG

 

 

 

 322.JPG

我們隨便繞一繞就離開

 

 

 

 323.JPG

 

 

 

 324.JPG

 

 

 

 326.JPG

 

 

 

 327.JPG

小模型

 

 

 328.JPG

狗狗們的相聚。

 

 

 330.JPG

Spica的結論是香港人好愛狗狗

 

 

 

 335.JPG

好可愛的短腿柯基犬呀

 

 

 

 336.JPG

甚至這裡也有人拍婚紗呢!

 

 

 

 337.JPG

 

 

 

 338.JPG

 

 

 

 339.JPG

在這裡有遇到一個韓國人的家庭。Spica突然對小朋友說안녕(你好)

小朋友呆呆的看著我們又害羞的跑走了

 

 

 343.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明天就是回國日,我好捨不得在香港跟Spica相處的時間,很珍惜我們歡笑。

在香港的朋友們,能一起相處的時間也不夠。我好希望能再到香港澳門久一點,看盡這裡特色。

 

 

 346.JPG

Spica最後的金髮,因為回國後他就要染黑囉!

 

 

 

 347.JPG

 

 

 

 348.JPG

時間很公平的進行著。僅管我希望時間走慢一點…但是夜還是會深…

 

 

 

 350.JPG

我們在window shopping。

 

 

 351.JPG

 

 

IMG_2208.jpg  

Spica扮貓熊。跟他衣服好配喔!hahaha真可愛

我在網頁遊戲中也養了一隻貓熊,取Spica的名字,因為我想照顧他。

 

 

 

 353.JPG

跑到超市。香港的pizza居然能這樣賣呀!好神奇@.@

Spica買龍春聯。

我們喝了飯店的水,現在想買一瓶補回去假裝沒有喝過…因為連水居然也要錢耶!

台灣的飯店水可是免費的……結果回國時那一瓶礦泉水補回去也沒用,已經自動扣錢了

另外還買了巧克力煉乳,為了配草苺吃

 354.JPG  

傍晚我們離開,準備要去吃晚餐

因為沒有公車到九龍城,所以我們轉車再回去。

marry說九龍城非常多美食,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