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我是Virgo。消失好長一陣子,家裡處理一些事又有點忙。最後兩篇的香港之旅就快結束了。我跟Spica的旅程也要結束了。說捨不得是一定的,我很念舊又重感情,有時候這種優點在消逝的愛情中會成為可惡的缺點。

放馬過來吧~香港!是我人生中一輩子忘不掉的記憶

晚餐跟香港朋友Shirley他們在考慮要吃韓式or當地好吃的。想不到我們住的九龍城有許多美食。

於是我們搭公車又要轉到九龍城了。 

 

356.JPG

等車時無意間看見黏貼在牆上的廣告名片。我跟Spica兩個人在瞎猜寫字樓是什麼……

可能是…可以寫字的樓層,或是一整層樓可以搬吧?!?!?

正解原來是office@_@

 

 

358.JPG

搭車路過時,Spica看見這個招牌一直笑。因為18的發音很像韓文的髒話~

 

 

 

362.JPG

wow~有台灣牛肉麵耶!我不知道九龍城晚上那麼熱鬧~沒帶角架所以晃到了

 

 

 

364.JPG

我跟Spica在這裡鬧了一個笑話。當初我們是在店家斜對面很遠的一端走來,並沒有看見「兩」字。只有看見蚊店

我非常驚奇的跟Spica手指:你看!那一家店有賣蚊子耶!

雖然我們看裡面也知道是賣雜貨的。Spica就跟著玩下去說:對耶!賣蚊子的

我們就開始討論大概是買100隻蚊子送2隻之類的…或者是買50隻蚊子送50隻

等到越走越近,看見「兩」時,我們就開始大笑。腦中想的是2隻蚊子開的店。

Shirley被我們搞的哭笑不得……

2蚊在廣東話是2元的意思啦!不要被我們搞笑誤導了

後來進了一間人很多的店,sorry啦沒照招牌,我只記得……老闆的照片頂上發光

367.JPG

好吃的沙嗲

 

 

 

 370.JPG

菜囉!原諒我,過太久遠了我大概都忘了什麼味兒

 

 

 

371.JPG

這家店的cp值很高,Spica超級愛的

 

 

 

372.JPG

甘蔗蝦。甘蔗根裹上炸蝦,很好吃唷!

 

 

 

373.JPG 

大大大推薦。這是椰香飯。裡面是椰醬炒成飯,外殼是椰子。吃完之後還有一層椰肉可以刮來吃

 

Spica錢花光了,但是很乾脆的要請Shirley他們吃飯。於是乎…我很man的掏出我的皮包,叫Spica拿錢去付。Spica答應我,以後成為醫生的話,我們家人的看病錢只算材料費喔!!!哈哈哈…Spica你不要忘記你說過的

每次的旅程我都是存錢後幫Spica多出很多錢,考慮到他還是個窮學生。突然想起去年的7月我們在大賣場,幫他買了電風扇、足膜、吃的喝的用的、都很擔心他平常吃不飽……更希望自己有能力一點,讓我們未來過的好一點。

現在呢!我會對自己好一點

 

375.JPG 

想不到九龍城的夜晚好熱鬧呀

 

 

好開心Shirley帶我們吃甜品

377.JPG

這是我點的!我好喜歡芒果的東西喔!反正很好吃就對了@@

 

 

 

379.JPG

 

 

 

385.JPG

 

 

 

386.JPG

Spica點的巧克力冰。長的好像樹枝喔!

 

 

 

387.JPG

想不到我們飽足離去時,居然門口人滿為患呀!

 

 

388.JPG  

我們在飯店大廳告別。隔天,是我跟Spica最後一天。我的心情好複雜,但也覺得很圓滿。

我多看了Spica~睡覺前也希望時間不要過太快

偷偷看著他的臉及他的呼吸聲,我們就要告別了!

Spica會好好的過著吧?!Spica在台灣時從我這裡滿足了他精神上缺少的東西後,現在可以順利的過著在韓國的每一天吧!我好想擁抱著自己,說著明天會更好!對於感情有盡力跟負責,我沒有任何的遺憾。只是回台灣後,我跟Spica的回憶太美好時,無預警的會衝入腦中,淡淡的輕撫著過往。

 

愛情……有時候像人生的苦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