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好高興中華隊前進東京。但是隨之而來又看見fb上大量出現排韓內容,包括早就被澄清的假舊新聞。

我們都晉級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更可怕的是媒體又開始用一貫的標題殺人法扭曲著韓媒對台灣讚賞有加的新聞。

 

比較讓我生氣的是,開始有無知的愚民,針對嫁到韓國的人妻罵她們是婊子。

 

讓我回想起

在認識我的前韓藉男友Spica以前,還正值花漾青春少女的我,很堅持情感這塊是愛用國貨。

我不是第一眼就漂亮的女生,不太會化妝幾乎又是素顏,服裝大部分是T恤配長褲,手上沒有戒指手鍊,很少戴項鍊也很少戴耳環。

常常看見很多更漂亮又會打扮的女生走在路上,以及網路上超漂亮的正妹。

我~根~本~~不~算~什~麼。

只是剛好單眼皮常常會吸引到外國人,阿豆仔就吃這一味,單眼皮女孩不論長的好不好看都帶著神祕東方味。

我拒絕過外國人的搭訕,也拒絕過很有型卻剛好飛來台灣的外國機長,因為怕真心換絕情被人玩一玩就甩。

 

可是我的認真跟專情卻讓我帶來這輩子最痛的情感挫折。

對方是公務員又年長我6歲,工作態度認真還被選為打形象牌的好標榜,對我疼愛有加,甚至還把我介紹給朋友,暗喻著沒有意外的話我是他最終的選擇。

 

我以為找到依靠了。

 

但是他的劈腿跟無上限的欺騙我,說他爸媽不喜歡我(只是看照片而已),因為聽到我家世跟他們家不是門當戶對,就講了很多難聽話!

當時很愛他所以咬著牙忍了,有時候朋友看不過去我苦中作樂,他犯錯我還傻到幫他找台階下。

曾經我請假是為了要抓他劈腿,他告訴我在工作時,實際上在家裡。我看見機車停在樓下附上2頂安全帽,我顫抖的撥打電話,他拒接。

搭捷運時氣得全身發抖,幻想各種像新聞那種背叛的畫面時忍不住很想作噁。

他哭著對我說即將去受訓,說我可以找到更好的男生…是少奶奶的命…

事後聽到他跟我分手的隔天,是帶著另一個女孩子去泡溫泉…另外找旅館過了夜…

 

我再也不相信男人的眼淚

(其他的痛苦事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也不想再多提。現在他也結婚了,只是他單純的老婆不知道他的過去,說不定他去找魚找茶也沒被發現吧!)

 

分手後嚐到了錐心之痛,不懂為什麼對方無法改變,為什麼要玩弄我的真心!?

 

走不出來也無法接受其他人,甚至開始想殺死自己!我恨他!

忘記花了一年還是二年,不論是透過朋友以及內心理性跟感性上拉扯,終於慢慢走出來…

 

也多虧他,現在失戀恢復期都非常快速。真是諷刺~

 

 

遇上在台灣學習的Spica之後,他打破了我以前對韓國的刻板印象之外,姑且不論國藉跟年紀~我看見他對我的認真跟努力。

當初會接受Spica,是因為我遇到台灣爛男人奇行種,差一點要扭曲掉以前感情執著專一,使我變成玩弄真心壞女人。

Spica那麼真心的對待我,為什麼不跟他試試!?

不論是他想了什麼方法維持異國戀,辦了台灣韓國可以通話便宜的網路電話,或者是趁學校交流團到台灣之便跟我約會。

每天都會跟我通電話跟傳訊息,也盡量不要讓我去擔心他的事。

我們有時候會聊哲學,聊政治聊學習,以及異國方面有趣的人事物。

他總是會給目標,例如多久後我們就見面,去哪裡旅遊,偶爾寫明信片說想我。

 

 

但是在交往這3年中,認識的同事知道我有韓國男朋友,都會故意叫我韓國妹。

我很討厭這個稱呼!我是台灣人,不是韓國妹。

每次出國不到三天,想念的是珍奶、芒果冰、雞排、麵線,老闆還操著台語問我要不要辣…

看見國外的動物,我想念的永遠是我家裡的小白狗。

我想念我的爸爸媽媽我的好朋友

 

我是台灣人啊!!!

不要因為我跟韓國人交往就說我是韓國妹,若跟日本人交往就說我是日本妹…

 

一遇到台灣跟韓國的賽事,異國戀就非常倒楣,我就被當成韓國人罵,還順便罵了Spica

為什麼要把我當成狗在罵?我只是想跟對我真心的人談戀愛,為什麼要我當成他們國家的人?

 

楊淑君事件我在韓國旅行約會

回台灣後甚至還有人笑著問我,妳去韓國時有沒有被韓國人打呀!

沒有。

但是我的內心受到很大的挫折,而這個挫折感是同胞給的。

 

而我台韓混血兒朋友,原本一直想歸到台灣藉,棄韓國藉。

但是一些不理智的台灣人(還是之前跟他稱兄道弟)朋友,賽事上又罵他韓狗。

韓國跟台灣都是他的家啊!

他最後選擇回韓國去,放棄回歸台灣藉。

 

我出國時從來沒想過反正別人不認識我,就可以為所欲為。

因為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是代表我的國藉-台灣

我遇到Spica的教授、朋友、同學,都是很用心的跟他們交流跟互動…

當學生聽見台灣排韓時很驚訝,卻也告訴我們應該台灣人是很友善的吧!

他們還是抱持著樂觀的心態,希望能好好認識台灣。

 

當時的我,跟在異國奮鬥的人妻、在韓國的留學生們,我們都是在為台灣的形象打拚…

我們能理解你們因為想要台灣發光發熱,重視台灣的運動賽事

相對在國外的台灣人一樣都在為中華隊加油

 

可以接受你不喜歡這個國家,但是不要做出國際上讓人看笑話的事。

因為在異地努力的台灣人,真的不想被瞧不起。

更不想被自己的同胞當成出氣包。

 

也請你們不要對著因為愛情遠嫁異地的台灣女人辱罵婊子。

她們永遠都是台灣的女兒啊!

 

至於我跟Spica怎麼分手的,blog有詳載。此不多述。

 

 跟Spica分手後,我交往了認識七年的朋友,才7個月就過於失望收尾…(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