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人若是神創的,那擁有回憶絕對是又美又痛的禮物。

難忘的回憶全都是Spica帶給我的,好似乍聞一抹新鮮草綠香。

 

好久沒有想到Spica的事情了。

我們在不同的國家、環境氛圍下做該做的事,誰也沒有向誰連絡過。

 

只是今年他的生日,我還是如同往年祝他生日快樂!

這舉動沒有抱持著他要回覆的想法。不希望他的生日忙碌孤單到什麼都沒有。

 

 

一年多前的分手痛苦期,曾經想過如果當初不計任何後果,打鐵趁熱的愛意難減下,是不是飛去韓國就不會有悲傷的結局!

我用各種的理由說服自己不要再去想了。緣份啊!不是強求就可以得到,才漸漸放下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頻頻夢見Spica。

僅管我白天看恐怖的影片或是寫實血腥的漫畫,卻無法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Spica依舊出現在夢裡,好像還在台灣生活的時候。可是我的心境上卻是起伏大。

 

每次醒來總是會擔心他會不會有什麼事。又敲自己腦袋不要亂想。

 

刻在記憶中的朋友不論在哪裡…

都會希望他好好生活著,身體是健康的,每一天是平平安安的。

 

 

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