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奴從社團會議到吃飯,他在預定好一小時之後回家,韓國人愛喝酒也不是虛名。

 

我問他有沒有喝酒。

 

他回答:我沒有喝醉。我聽成:我沒有喝酒。(語調的問題不學好,我聽不清楚)

 

嘖!原諒他!

 

但我其實不喜歡S奴喝太多,因為他的身體要代謝酒精非常慢,跟他的賀爾蒙有關係。

 

 

他回家後馬上MSN。

 

從一開始對我瘋狂的告白時,我就知道他醉了。

 

我還記得之前他說過已經想好什麼時候求婚了!

 

結果居然在這時候,他居然把大概計畫給講了出來。我當下真的笑了!

 

計畫如下:

 

他要在我明年暑假去韓國時,在釜山跟我求婚。

 

面對著大海,然後他準備好預定給我的蛋糕,然後讓我吃到鑽戒嚇一跳!

 

但沒記錯的話,是跟Virgo媽約一起去韓國,難道他要在我媽面前跟我求婚?!?

 

 

Virgo的個性有時候很冷,此時就回答:吃到鑽戒後我就死掉了!

 

S奴很急的說:不行!我一定要救你!

 

(編造一些莫名其妙的意外事故,然後出現了英雄救美的情節?!HAHA)

 

 

趁他醉的時候想惡整他一下,就在我之前加入我的最愛的網拍中

 

給他連結網址,內容是30幾萬台幣的鑽戒。

 

他換算成韓幣後出現了「天價的數字」,然後說:我會加油的!

 

 

我在心底偷笑,這小孩真好玩啊!

 

又放了另一個網址,內容是1克拉鑽石GIA H /VS2

 

1198409341-ac-8908xf1x0600x0450-m.jpg 

 

還很好心的告訴他這個比較便宜。178000元。

 

HAHAHA

 

他說會加油努力存錢。也可能賣掉身體  (S奴你敢給我當第三性公關就試看看!@@)

 

不過賣掉身體的另一種解釋應該為"工作到像把身體賣掉一樣的拚命"

 

 

收起玩笑,我告訴S奴:認為什麼求婚戒配的上我,你再自己選,要有鑽石的話,不用太大,看得見就好。

 

不過S奴,我不指望太多,我希望你把韓醫系好好唸完,就很感動了!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走到結婚,還有很多事情要考慮呢!

 

我光是擔心你跟我搶婚紗就…(你說討厭西裝)…那還是穿韓服?!

 

(怎麼連我也幻想起來!哈哈哈)

 

最後要給已清醒後才閱讀此篇的S奴說幾句話

 

你上次喝醉時說會買SONY VAIO 的電腦給我,不要忘了!

 

還有!!!哪有人把求婚計畫先講出來了

 

你很急也不用這樣吧!重新再想新的計畫吧!

 

但我預估你下次喝醉又會再講給我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