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大樓↑

I am Virgo

傍晚我們看完63大樓的水族館,Spica帶我走向旁邊的漢江公園散步。

夏天的韓國,除了空氣比較乾燥之外,晚上很像秋天.十分涼爽

63大樓下的咖啡館,燈色會一直變換唷

 

 

 

漢江公園邊有很多人帶野餐墊或搭帳蓬…Spica說他們要住在這,當下我覺得是開玩笑的

常常台灣人喜歡說出沒有地方住就要睡在公園,但…怎麼可能真的睡公園!

別鬧了Spica(推肩)

 

聊天  看風景  吃東西  傍晚人潮變多

 漢江公園幾乎是一片悠閒自在的氣氛 

小朋友們在這裡跑來跑去

工作忙碌還要應酬喝酒喝到爆肝,過勞死率高的韓國人…

或許他們下班後跟家人在這裡野餐、同學聚會、同事邊喝啤酒邊幹樵主管吧

 

  

Spica用手機查資訊

他告訴我曾經有個電視節目想知道韓國的外送服務有多好?在漢江公園做實驗叫炸雞外送。問題是漢江很大、河畔又長,人跟小螞蟻一樣多,怎麼送的到呢?很神奇!最後炸雞還真的送到了。所以我們一度也想叫炸雞外送配啤酒…

 

 

這裡也是有貴的餐廳XD 因為可以賞河畔嘛…

 

 

 

小姐在放風箏,但是沒有多久風箏就掉下來了XD

我也看見遛狗還有遛貓的…好可愛唷!(但不好拍)

 

 

 

 

漢江遊覽船過去了。我跟Spica搭過一次,情侶總是覺得浪漫。

Spica說上班族趕時間也會搭水上計程船

過沒多久我們看見船燈紅藍閃爍~警船開過去了

對我來說好神奇

 

 

賣船票-頗貴。原本我們也想重溫漢江遊覽船

考慮路線後還是搭地鐵吧

 

 

這只是像船的造型,不是真正的船。搭船處

 

 

 

 

  

行動車的超大營幕,撥出正熱門-公主的男人

我們也坐在這休息,Spica最近也愛看這一部

 

跟淡水一樣也有街頭藝人表演唱歌。

大家邊聽歌邊聊天

 

  

Spica說夏天(除梅雨),好天氣時他們會在漢江旁搭帳蓬睡覺,因為天氣很舒服又可以省冷氣電費,所以漢江公園總是滿滿的人潮。

這時我才搞清楚,原來Spica一開始說睡在公園是真的。但我又問不會有安全上的問題嗎?他說在這裡睡覺很安全,而且他睡過了。

天啊!這真是個好去處。背包客夏天來這裡旅遊,搭個帳蓬就可以享受自然看著漢江美景伴入眠耶

接著我吵著為什麼我們不睡在這裡,才想到隔天一早要搭KTX釜山。(學鄭容和跟徐賢啦XD)

想省住宿費的朋友,漢江公園是您不錯的選擇。

 

2011年7月韓國旅遊

22(五) 首爾 (鐘路-回基)

23(六) Spica家附近街景-中餐明洞鄉味中華料理-首爾 (西大門刑務所-Central City-汝矣島63大樓(水族館)-漢江公園-炸雞)

24(日) 首爾-釜山 (西面-南浦洞-Jagalchi-廣安里)

25(一) 釜山 (龍宮寺-松亭海邊-海雲台-海運台遊覽船-五六島-民主公園)

26(二) 釜山 (乙淑島[洛東江河口]-南浦洞-太宗台-中央洞-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27(三) 釜山-慶州 (City Tour Bus 鮑石亭-大陵園[天馬塚]-瞻星台-雁鴨池-石窟奄-佛國寺)-首爾

28(四) 首爾(超市)

29(五) 首爾(龍山 戰爭紀念館)

30(六)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