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31_2.jpg  

↑去釜山前一晚的炸雞~~超好吃

I am Virgo

那天我跟Spica在韓國吃炸雞喝啤酒時,趁點微醺便提起關於未來的事。Spica在台灣生活時,我們之間的種種印象太鮮明。不論是一起去逛街、去動物園被動物看還買貓熊帽、九份互寫明信片寄給對方、討論已久的中餐最後決定在巷口外買北京烤鴨狂嗑、手牽手一起看3Q雞排的帥哥又私下幫他取外號叫3Q男,故意開玩笑叫對方去要電話。直到Spica不捨離開台灣一路哭回韓國的,隨即展開遠距離戀情到現在兩年,是為了什麼??

 

為了一起生活

 

從Spica回韓國後,在生活及忙碌的課業巨大浪潮下,開始感覺到他變了。不知道是否韓國競爭力強的的氛圍下他變得嚴謹又容易杞人憂天,相較下我在台灣的生活過太舒適。不論怎麼努力,好像都追不上他想要的脚步。他的自我要求甚高,現實生活的壓迫及自我期許下反而忘記原本想要什麼,於是有了爭吵…

我啜口啤酒問他要存多少錢能在韓國生活一年。還有他研究所的方向定了沒

雖然Spica希望我未來有自己的天空,對我來說感情上還是要協調配合另一方才能夠走下去。Spica的未來走向還沒有確定,不論未來他會選擇在韓國或是日本跟歐美國家繼續唸書,他敢為充實專業及發展個人領域用力的闖出一條路,若是我只顧自己不在乎他,我們的遠距離生活要到何時才能結束呢!

 

我們不是為了要一起生活才交往嗎!?

 

分隔兩地時該吵的也吵過了。趁面對面時切入核心討論他畢業後的去向,想一些對策跟方法,我的語言補習還是持續進行不會間斷。我給他自己的想法以及承諾。順利的話最快後年就可以生活在一起吧!

 

在韓國9天我們慢慢的找回當初在台灣有種互相依賴的感覺。在樂天超市一起手推車採買食材,隔晚我煮義大利麵給他吃,他貼心幫我洗碗。他出門時,我幫忙用吸塵器吸地。如果一起生活該有多好呀?我真不想離開。

 

腦中想起他自信的說:我不會失戀呀!

 

親愛的Spica,帶著你堅定的信心,我們一起突破每個難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