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I phone 131.JPG

↑要去愛寶樂園的途中,看見有人帶貓逛街。

養過貓的人都知道貓很難控制…她的喵咪好乖喔!

 

 

 

IMG_0382.JPG

I am Virgo

Spica帶我到網咖,因為他要列印愛寶樂園折價券。紅衣大叔在玩線上賽馬遊戲,可能他有感應到我不時在看他的營幕,居然很光榮的帶著他的馬跑第一名XD~

 

 釜慶州.jpg    

中餐隨便吃。看到餃子我絲毫不猶豫的點下去。這一家店平凡又不好吃,但價格好便宜。

我太喜歡吃飽滿有水份的餃子。韓國的餃子內是乾扁扁的感覺完全不習慣。 五花馬、角子虎、四海遊龍、八方雲集瞬間飄過我的腦袋…

我也吃過日本餃子@@也不習慣

2011-1122 I phone 132.JPG  

搭公車就可以去愛寶樂園,真方便耶!!特別拍樂天LOTTE~

 

 

IMG_0395.JPG  

我們到愛寶樂園囉!好歡樂的氣氛喔XD而且都有很讓人想敗家的東西~我硬是要去商店買動物造型的髮圈,我選了兔耳朵,Spica是長頸鹿。

 

 

IMG_0396.JPG  

我拿中文簡介。是維尼夫婦代言耶!尼坤-泰國人,維多利亞-中國人。他們有演假想夫婦唷!可惜下車了(結束)

 

釜慶州1.jpg

看了好多動物。右下角是北極熊,她是女生。

 

  

我把鳥當成我家的狗狗,丁丁是狗狗的玩具。而Spica都在教鳥罵人的話@.@

 

IMG_0424.JPG   

這個叫阿阿村。超熱門的。而且我們排隊超過一小時Q_Q總之就是坐船飄流

 

 

IMG_0425.JPG  

工作人員。他看起來斯文,想不到他怕人潮等的不耐煩,居然跳舞娛樂大家

 

  

他們跳了3次,我錄清楚的放上來。記得那時斯文男用MIC說:不要看他們這樣子(指正在跳舞的工作人員),其實他們都是A型人(內向害羞)。

我們哈哈笑之外也成功轉移注意力,等待就沒有那麼無聊了。

 

IMG_0460.JPG

我們搭車去看有攻擊性的動物。黑熊。司機會一邊解釋一邊開車。每次看見大家哈哈笑,我就馬上轉頭問Spica司機說什麼。原來這裡的熊熊基本上都會技能喔!上圖的熊會拍手。

IMG_0465.JPG  

這隻會站立還會鞠躬。司機就會拿零食餵牠們。不過有一隻熊很好笑一動也不動,司機便說:這隻熊是新來的,所以什麼都還不會。

 

 

IMG_0455.JPG  

老虎。他們的老虎名字都取的很有趣。有張飛、關羽、劉備。配在老虎上還真的蠻猛。而且這裡還有稀少的白老虎唷但是我沒有拍好

 

 

IMG_0456.JPG  

這兩隻是白老虎

 

IMG_0430.JPG

我們去逛一個會錯視的屋子。看看大象幾隻腳?

 

 

 IMG_0443.JPG

Spica戴長頸鹿耳朵時發生一個好好笑的事情。我們一起去上廁所,他從男廁出來時一直笑,我問他怎麼了?他說:裡面的大叔跟我說這裡是男廁。

我大笑:你沒說你男的喔?  Spica搖頭。

 

IMG_0444.JPG  

很可愛的建物

 

 

IMG_0470.JPG  

演奏

 

 

 

IMG_0446.JPG

我們去買巧克力來吃

 

 

IMG_0475.JPG

傍晚了

 

 

IMG_0476.JPG

燈也開了呢!因為是夏天,他們有一個區域還開放玩水槍

 

 

IMG_0477.JPG

 

 

IMG_0481.JPG  

非常恐怖的雲霄飛車,最特別的是架構是用木頭搭建,很神奇吧!

 

 

IMG_0485.JPG  

我們的晚餐吃牛排。

 

 

IMG_0509.JPG

晚上我們在兒童區。相見恨晚~我愛死這裡了。

還買一些小禮物。Spica幫我結時,小姐問要不要袋子,我跟Spica說不用。結果小姐聽見我說中文就自動說:外國人可以免費提供袋子。太貼心了~Spica有點不甘願為什麼本國人沒有。

 

IMG_0511.JPG  

龜兔賽跑

 

 

釜慶州2.jpg  

我們又去看一些介紹各國景點的地方

 

 

IMG_0519.JPG

晚上的愛寶樂園真的是絕佳夢幻

 

 

IMG_0521.JPG 

跟白天的風情完全不同

 

 

IMG_0524.JPG  

還放歡樂的音樂,都覺得自己應該是這裡的公主吧XD

 

 

IMG_0497.JPG 

剛好看見熱舞表演,我有錄唷!^^

 

 

  

應該是花美男,我居然說成高美男 。那個男生衣服面寫的韓文。

 

 

IMG_0520.JPG  

有沒有想起阿凡達的樹?超級夢幻啦!

 

最後會有一場非常大的秀+煙火,做為愛寶樂園一天的完美ENDING。很精彩呀!!可是我沒有錄。懶惰了

 

IMG_0527.JPG 

結束離開囉~好捨不得耶~但我們也玩了9小時

 

 

IMG_0528.JPG  

散去的人潮。我們也要轉車離開了。

 

後記1:在看海洋秀時,遇到可怕的阿珠嬤部隊。一群阿珠嬤仗著年紀大,要後生小輩敬老,除了擠加插隊之外,有一個阿珠嬤還一直摸我的背,我感到有股力量把我往前推時,大喊:不要一直摸我的背啦!阿珠嬤嚇到了(沒想到摸到外國人),但是換Spica被推著走@.@

後記2:搭接駁車離開時,我看見同方向行進中的小客車內,有人一直在看我們。我很開心跟他招手。Spica覺得我好笨!小客車原本駛的比我們慢,但突然又跟我們平行時,車內的人居然跟我招手耶!真的太有趣啦!

 

七月韓國的約會就這樣結束囉!

22(五) 首爾 (鐘路-回基)

23(六) Spica家附近街景-中餐明洞鄉味中華料理-首爾 (西大門刑務所-Central City-汝矣島63大樓(水族館)-漢江公園-炸雞)

24(日) 首爾-釜山 (西面-中餐小麥麵-南浦洞-Jagalchi-廣安里)

25(一) 釜山 (龍宮寺-松亭海邊-海雲臺及遊覽船-五六島-民主公園)

26(二) 釜山 (乙淑島[洛東江河口]-南浦洞-太宗台-中央洞-龍頭山公園[釜山塔])

27(三) 釜山-慶州 (City Tour Bus 鮑石亭-大陵苑[天馬塚]-瞻星台-雁鴨池-石窟奄-佛國寺)首爾-

28(四) 首爾(超市)

29(五) 首爾(龍山 戰爭紀念館)

30(六) 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