편집_사진100403_024.jpg  

Spica在韓國的網站找了一些不錯的Widgets(桌面工具), 帶了一些比較簡單的!

其他都局限於韓國國內, 還是用了太多的韓文就怕你們看不懂^^

嗯.. 左邊最上面的要掛到5月底. 我在台灣時盧武鉉總統死了.. 非常痛恨那時候我還無法焚香..

雖然我不喜歡他的一些政策, 他明明是把韓國的民主主義進步到現在的大統領, 他離開之後人民才發現了他的貢獻多大.

6月2日有韓國的地方選舉(選道知事,市長,群首跟地方議會議員,教育監等).. 要審判目前的政權.

 

第二個就是D-Day的.

第三個~ 宣傳加倻琴的! 加倻琴是韓國傳統樂器, 以前韓國的三國時代, 小小的國家叫加倻的一個音樂家于勒做了絃樂器.

後來國力不強的加倻被新羅併吞了. 但是新羅人還很喜歡那個樂器的聲音, 開始叫加倻琴.

按那邊之後有很多文章, 隨便按一個吧(韓文的)! 有些影片是現代KPOP的演奏!

 

右邊第一個~ 保齡球Game~ 按게임하기之後馬上可以玩一玩~

右邊第二個, 要宣傳獨島(Dokdo)的Banner.

 

而且換了音樂! 這次我放的是~2009年發表的Davichi(意思 : 光照天下)的迷你專輯裡收錄的My man

 

反正這次~ 我要介紹我們4月的第三天日程, 就是最後一篇的文章.

我們去了明洞, 東大門之類的地方, 但是還覺得介紹印象比較深刻的才對.

但是還有外傳^^就是關於飲食的. 用Spica的經驗來說明我們吃的飲食~ (除了一餐之後都吃了韓式)

 

這次~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的地方^^ 但是對本國人來說(尤其是情侶們)很熟悉的一個樹木園.

名字就是아침고요수목원, 아침=早上, 고요=安靜, 但是如果翻成安靜的早上樹木園就很奇怪嘛!

所以我任意翻成朝靜樹木園!

朝靜樹木園在京畿道加平群清平面. 在清平要搭公車, 但是班距差不多1個小時多, 因此對外國人來說很難去的地方.

(就跟薰衣草森林一樣)

朝靜樹木園的基本設計就是韓國式庭園. 都知道中國式庭園吧^^ 228公園那邊也有, 在台灣還很容易找得到!

日本式庭園, 去金瓜石的王太子的庭園就看得到! 各有各的特色.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天氣太冷, 沒有開花...TT 下次Virgo來的時候再帶去...=_+

편집_사진100403_001.jpg 

天啊. 在那邊買這個熱狗. 完全沒有想像的! 買一個之後吃掉了!

Virgo:暑條熱狗一直是去過韓國的好朋友們推薦,叫我一定要去東大門吃,很可惜我一直沒機會。想不到在鄉下居然看見暑條熱狗耶!

不吃對不起自己!原本以為一大疊的暑條熱狗放在那應該早就冷掉了!結果還熱呼呼的!外皮脆脆的好好吃喔!

편집_사진100403_004.jpg 

Virgo來韓國的幾天前我訪過那邊的網站, 他們說今春的第一個鬱金花開了^^

 

편집_사진100403_005.jpg 

從高的地方看下的樣子. 還是像冬天, 但是可以發現強調曲線的特色!

這部分叫故鄉老家庭園.

Virgo:好像明信片的地方!

편집_사진100403_009.jpg 

一直走一直走, 到了盆栽庭園. 有很多小小的盆栽拉!

Virgo:這裡像小人國一樣樹都長的小小的。如果我的人站進去!

就好像巨人擋景了!

 

 

편집_사진100403_011.jpg 

溫室裡有開著韓國的野生花展.

這是白頭翁^^ 如果把韓文直接翻譯的話, 就是奶奶花.

有一個傳說, 一個奶奶有兩個女兒, 姐妹長大之後都嫁出去了.  結婚之後她們無法回來.

因為奶奶已經很老, 無法照顧自己的身體, 加上太想念女兒們, 先去了長女的家.

雖然長女的家很有錢, 長女以媽媽為羞恥, 驅她回去. 原來長女不是不能回娘家, 因這樣子而沒有回來的.

奶奶就返回去次女的家, 次女的家很貧窮, 根本無法回娘家.

但是奶奶到次女的家前在路上因為營養缺乏, 所以過世了.

來年在那個場所開了一朵花, 長的像腰部翹的奶奶, 就開始叫奶奶花.

 

편집_사진100403_014.jpg 

忘了這是甚麼花@@

 

편집_사진100403_019.jpg 

都是一樣的種, 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편집_사진100403_020.jpg 

편집_사진100403_021.jpg 

在溫室裡這樣子, 但是在外面很難找了!

편집_사진100403_026.jpg 

在離入口最遠的地方有一家韓屋, 但是長的像山寺! 哈.. 有木魚.

편집_사진100403_028.jpg 

有很多石塔吧? 不知道為甚麼. 我們很喜歡做小小的石塔, 而且還祈願自己的願望.

 在全羅北道的馬耳山有非常大的石塔!^^

我也有祈願! 是甚麼呢? 秘密拉! ^_^

Virgo:看見一堆石塔覺得很驚訝!後來我跟Spica說我也來疊看看!

 

 

Virgo加裝那個都是他一個人做的! 哈哈哈

 

편집_사진100403_031.jpg 

樹木園裡有很多茶坊跟餐廳, 有一家茶坊的名字就是桃園^^

那Virgo不用回國拉! 那邊就是桃園:)

Virgo:這地方太貼心了!知道我住桃園耶!@@有緣啦!看漢字就有親近感

 

편집_사진100403_034.jpg 

石庭園, 韓文發音是SeokJeongWon, Virgo一直笑了! 忘了為甚麼= =

Virgo如果想得起來就請寫在下面!

Virgo:韓文發音叫「收(說)中文」~好好笑啦!

 

其實~ 我安排的時候還無法想今年的春天這麼冷.

所以無法拍照很多照片! 那邊有槿花庭園, 櫻花也不錯看, 都沒有開.

我們約定下次好好計劃再來!

 

VirgoSpica

 

The Garden of Morning Calm(아침고요수목원)有英文服務

477-824 京畿道 加平群 上面 杏峴里 山 255番地

82-1544-6703

http://www.morningcalm.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