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Virgo

Spica的新日記還在難產中,因為缺照片。內容是關於他前一陣子為了環境工程破壞大自然,因為反對而去行遍那些地方所做的紀錄。

既然他的日記暫時無法出爐,我就先來寫鬼故事來應景。不過~這不是我編出來的鬼故事,是真實發生在我的身上的事情。

我很久沒看過鬼了!但是小時候見過…。基本上我也不太樂意去看見。但我的身體比較敏感,如果可以讓我打冷顫或不舒服,基本上就會避免到那樣的場所。

來說說發生過的事。

某天我在家中閒著沒事,只有我一個人在房間上網瀏覽,突然~我聽見電子體重計~嗶的一聲,表示開關被打開了。我瞄了一下位置,離我有3步的距離。

怪了!房間只有我耶!不會有「朋友」來吧?

當下我還是很合理的懷疑機器故障還是有什麼問題。

一開始體重計的正確出現會有8888。再歸回0.0kg,我就站在體重計的旁邊,看它會不會顯示重量。(堅信它故障)

結果我看見數字動了.........最後停在0.3kg,不停的閃礫的數字…0.3kg...0.3kg

我當時立刻嚇得奪門而出。

 

★☆

前幾年我台中的朋友要我陪他去喝喜宴,有點距離~因為他開出一個條件,住宿他出錢而且會幫我先訂好房間,還能吃喜酒。我只要人到台中他就幫我安排好。

果然是我的好朋友,他在重劃區的汽車旅館幫我訂了一間很美的房間,浴室也很大,還有按摩浴缸。連燈光都有好幾種切換的模式。

當我要送客準備要洗澡睡覺,我朋友才踏離房門就說:「妳剛說什麼?」

我看著他「什麼?」

朋友又說:「妳剛才不是說妳有一個問題要問我?」

我看著他過幾秒想了一下「我剛才沒說話啊!」

朋友「可能我聽錯了」

目送他離開之後,我已經放水在按摩浴缸中要泡澡了。這間旅館真的很棒,因為還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我還記得…那時的節目是「十字路口」。在我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一部分的燈暗掉了。我起身走到玄關時燈又亮了。

真是高科技啊!現在是觸控式的燈嗎!?

我又繼續泡在水中對著節目哈哈笑,不到20分鐘…燈又熄了。當我又快走到玄關時燈又亮了

我又泡回水時,這次不到五分鐘燈又熄了。

再笨也知道是什麼狀況。我對著偌大的空間說只是暫時來住宿,明天就會離開。來打擾真是不好意思 ,互相讓一下。

老實說,自己對著空氣說話應該蠻像白癡的。但是總要試試看吧!講完之後,燈真的再也沒有熄過。

我慌張的跑到床邊,從包包中拿出手機撥了朋友的電話…

吱吱唔唔的又不敢講的太明白「燈剛才一直會自己關~~應該現在沒關係了」

過了半小時朋友邊洗澡越想越不對,很堅持的要來我的房間。於是從他宿舍到這裡要花半小時。但是有個人陪…也沒什麼不好。

他睡在旁邊的貴妃躺椅,我一個人佔雙人床,不太敢睡。

我開始跟他聊天,一直聊。他回憶著痛苦的感情過去,他的難過以及所得到的成長……

就這樣我們聊到凌晨三點,逐漸睡去。

夢中我見了一個女人,她有很長的黑髮,像布娃娃一樣躺著,旁邊有一個禮儀師,正在幫她打扮。這個過程中沒有覺得不舒服的地方,突然長髮女人睜眼看著我,她告訴我怎麼死的(過好久我忘記了…)然後我看見她的後腦勺有一大片半乾的血漿。

一瞬間驚醒。

時間上午6點整~~我只睡了3小時卻以為睡了好久。就這樣我睜著眼到9點多朋友睡醒,然後把這一切連在一起…

我是基督教受過洗,所以不拜拜拿香。靈界朋友們吃灰炭那類的,不想這樣吸引他們來。

我看過所以不想否定有靈魂的存在。

但也不會想去看鬼片那些,不想讓自己睡不著。

記得年紀小的時候被同事們半推半就去找一個算命非常靈驗的人。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算命師老覺得我不相信他,因為我只要皺眉頭在沈思時,他就認為我不相信。算完後我確確實實的倒楣了一個禮拜,每天都很不順心,不然就出現一些皮肉傷。但是我記得他跟我打包票說「妳以後一定看的見,因為妳天生這種命格」

看不看的見,命格看的出來還是看不出來我不知道。

但我很確定算命說的話會造成制約的效果,所以現在四柱八字、紫微斗數…那些我不會再去接觸!

 

好久以前九份泥人吳的鬼面具屋,我進去過2次,他的最後面那一間,我怎麼樣就是進不去。有一種很妙的磁場,我試過用跑的進去,或者是閉眼睛進去,但就是到玄關時有一種很可怕的壓力讓我受不了。我請泥人吳先生帶我進去,告訴他進不去!他拉著我進去時,那感覺像是自己完全沒穿赤祼的被上百人盯著看的感覺。冷汗拚命的冒出來濕透背部,也仔細的看著這一些有趣的鬼面具。

泥人吳先生半開玩笑說「因為妳長的很漂亮所以他們豬哥盯著妳」

我也真是哭笑不得了!

以上的故事,都是真的!絕無虛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