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JPG

I am Virgo

12月31日晚上我跟Spica碰面前,一直用kakao talk互傳訊息。他開始在練習廣東話。見面後Spica還是在講一些簡單廣東話。他以為Him跟我們一起吃晚餐,但Him其實早就跟朋友約好吃大餐了。

 

 

 

 232.JPG

琳琅滿目的餐廳,我們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我們跑進IKEA想著晚餐。我用簡訊問HIM我們在的位置有什麼好吃的。他推薦澳門茶餐廳

 

 

233.JPG

封路了!到處都是人。

 

 

 

234.JPG  

我們因為不確定路…來回找了好久,一度想放棄改吃其他的

Spica突然靈機一動換條路走。我們居然找到澳門茶餐廳

 

 

 

 238.JPG

很幸運的坐在窗邊。我覺得很開心!因為珍不會出現了。原本她想一直跟我們所有的行程。

我能好好珍惜接下來所剩無幾的日子

Spica要我請客,因為他看見Him帶我吃很好吃的小吃照片,所以心裡覺得不公平。haha

我一直跟他提著有多好吃~現在想到還是很想吃…

 

 

   242.JPG

豬仔包$10   很好吃

 

 

 

244.JPG

勁辣牛肉炒油麵$56  Spica大推,因為他覺得有點韓式的味道。對我來說很香。

 

 

245.JPG

澳門焗豬排飯$58  原本我以為是加起司。因為台灣所有的焗類全部都加起司。可是居然沒有耶@@

而且是有蕃茄的味道。好吃!

我們還另外點了飲料。我喝了鴛鴦奶茶。Spica問我什麼是鴛鴦奶茶。咖啡加奶茶囉!

 

吃完後我們要去跨年的地點

246.JPG

但是時代廣場居然封閉了。外面的警察說裡面已經爆滿了無法進入

那時正在放wonder girls 的 nobody。我們兩都覺得那首已經是老歌了!呵呵

馬上我們轉向薇多利亞港

 

 

247.JPG

地鐵站內的盛況

 

 

 

248.JPG

飯店外…好可愛的聖誕節裝飾

 

 

 

250.JPG

也是封路了

 

 

 

252.JPG

 

 

 

 

254.JPG

不時會聽見講韓文的人。我就會轉頭跟Spica說:你的同胞耶!

 

 

 

256.JPG

可是我們在這裡有點失望。因為沒有跨年演唱會。而且時間還不到9點。要等到12點…

枯等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我們緊在人潮前面快透不過氣了!後來決定離開人潮去其他地方看看有沒有好的點可以佔

 

257.JPG

哈!意外找到讓我可以拍出好照片的地方。這是一個搭船處而且還有長椅可坐。我們打算在這裡耗時間

不過香港的晚上還蠻冷的…海風有點大

 

260.JPG

晚上的香港真的好美

 

 

 

261.JPG

 

 

 

 263.JPG

 

 

 

264.JPG

 

 

 

266.JPG

你們看…才9點多!oh my god

 

 

 

267.JPG 

 

 

 

269.JPG

Spica累了!想睡覺。最後他靠著我的肩上睡了。

我一動也不敢動。可知道我很珍惜…

我看著對坐的中國家庭聊天,看著旁邊的日本人打盹,看著外國人在拍照片。

翻閱相機的照片,從第一天到現在發生很多事情!能這樣平靜的過跨年真好

 

270.JPG

10點半。我有點尿急想先上廁所,把Spica搖醒後請他幫我顧包包

好不容易解決內急,想不到要進搭船處入口時,居然有位先生擋在外頭,有票才能進去。慘了!!

上個廁所就把我們隔開。我開始打Spica的手機但是不通,連簡訊也不通。

該怎麼樣告訴他我進不去啊?!

靈機一動從出口處走回去。但我跑進去時裡面的人又告訴我說:小姐這是出口你不能進來。

我告訴他原因後,他就放任我找人。Spica已經不在位置上了!我看見他遠遠的在看夜景,又衝到入口處大叫他的名字

我們雙雙都走出來了。最後落脚地在星巴克附近

 

 

我們在路上還玩遊戲,例如他要用一些搞怪照片。

跳起來我拍下。但因為我的快門有一點慢,所以拍起來都是失敗的,他一直跳個不停也覺得很丟臉。我卻覺得很可愛

還記得我們常常一起瘋狂,一起玩幼稚的小遊戲。或是剪刀石頭布踩著樓梯看誰先到達

271.JPG  

滿滿都是人呀!!

我們在這裡等倒數。但是很慌亂的又措手不及,突然聽見大家開始喊321之後就放煙火……@_@

Him也傳訊息跟我說新年快樂,但我這裡卻無法傳訊息給他。以往看電視對香港煙火的印象是很盛大,可是今年看完卻有種失落感。怎麼沒有高空煙火呀?

Spica突然拉著我的手腕往外衝……因為要快點先離開這一群龐大的人潮

我們擠來擠去,地上全是啤酒撒滿地,有人的汗水味及酒臭味交雜著。我只能專注在來自另一頭的溫度。Spica拉著我時…突然有點感傷。我們不是情侶所以無法牽手。

最後終於走到大馬路上,聽著人在唱歌。還有一些酒吧的促銷人員在招攬。

走了好長一段路後,終於看見警察可以允許叫taxi的地方

但因為我們太客氣了。taxi一直搶不過人。@@終於…我們搶到了!

搭上taxi後看見車潮多,大家都是過年還夜未眠吧!

回飯店後我完全累癱了。

跨年結束後我知道跟Spica相處時間也不多了。1月1日我跟住在香港的Shirley及她的朋友有約。順便問Spica要不要一起。他很爽快的答應了。赤柱…我們要來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