편집 표제그림.jpg 

Hi~I'm Spica

這次我介紹~~ 我們4.2第二天去的仁寺洞!

仁寺洞在哪裡呢? 有兩種路線, 請參考首爾的地圖!

1. 南側 : 在地下鐵1,3號線換乘站 鐘路3街站下車, 馬上會發現

2. 北側 : 在3號線安國站下車, 走3分鐘就到.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편집_사진100404_066.jpg    

I am Virgo

Virgo回台灣囉!^_^韓國5天4夜好快就結束了,真不敢想像昨天我還在韓國!這次的旅程非常棒囉!

比旅行團的行程還忙碌。飛機、taxi、地鐵、巴士、火車、船全都坐過了。

這次是寫第4天的韓屋體驗。Spica為讓我好好體驗韓國感受以前的傳統屋。

先寫一下我的感言。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I am Virgo

倒數Virgo去首爾玩,還有五天!Spica興緻高昂想了好多行程。只為讓我好好體驗韓國美好。這一趟旅程不止是玩樂,而是我們交往的中繼站,在期間付出彼此最大的信任,見證著我們正為感情努力所立的小里程埤。

今天Spica對我說原搭的飛機以往會早半小時到!下課後趕到機場會讓我多等待30分鐘!但是他無法翹課,也沒有其他的同學可以幫忙,這一切也牽涉到我換錢、韓國網路電話使用!總之Spica想了很多的辦法,要順利的見面接著他開始計畫的完美行程!

我不想給他太多的麻煩,想法也非常單純,所以告訴Spica自己想辦法到首爾就好了!腦中預想了如何找到櫃台用三脚貓的韓文說明我想要搭公車到首爾,再告訴司機到哪一站下車,只差沒有翻書查唸法,手邊正點著滑鼠查一切能從仁川到首爾的資訊

Spica的腦袋依舊是在分析,於是說出要搭taxi飛速的趕往機場!

近期情緒不穩的我因這一句話像踩到地雷,突然間一股腦地對他大小聲!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I am Virgo

我一直很想記錄一篇關於Spica問我中文的事。

在我的腦中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在外國人來說是那麼的困難呀!

搞的我也糊塗地傻傻分不清楚。

 

上次Spica問我量詞。一副、一雙、一對的不同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Virgo到板橋去看以前共事的主管靈堂…淚流滿面之後,又重新打起精神跟好友碰面在某處

我想,一定是太激動了!眼淚也許被我壓抑下來…

 

我跟好友搭捷運到敦化,要買巧克力!好友提醒我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

我不記這些節日但是很碰巧的只因為貪吃來買巧克力,而且要去韓國時送給Spica。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Virgo除了弟弟養的金金小公主外,還有另外兩隻白博美。

Virgo弟最愛拍Oscar,表情多之外。又很好笑!

 

不信你們看Oscar是不是表情都不同(Virgo弟攝)

 

1354961340.jpg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I am Virgo

今天Spica的電腦壞了,原本每天固定開視訊或上msn,今天就只有打電話了!

蠻感謝LG070的網路電話,一隻在台灣另一隻在韓國,互打免費(真像國內的亞太)

上次Spica幫我設定好LG070,省了不少國際電話費。

(也讓我知道國內的網路方面比日本、韓國遜太多了)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편집IMG_0049.JPG 
 I am Virgo

Virgo第一次接觸韓風,是國中時酷龍、H.O.T、S.E.S那時候。

相關的韓語書寥寥無幾,買了又覺得看不下去想睡。

 

Virgo國小開始哈日,當然韓語是不列考慮…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大家新年快樂^^

Spica這次去台灣的最後一個日記..就是關於我們VirgoSpica的情人節^^

今年過年怎會跟情人節一樣(韓國也用農曆, 因此我無法在台灣, 可能被親戚們罵了一頓吧@@?)..TT

(又生氣的就是中秋節休息的3天..就是Virgo的生日=_=)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們是Virgo & Spica 前半篇日記是由在台灣的Virgo寫的!後半篇是在韓國的Spica所寫。

 

我是Virgo,擁有彈鋼琴的長手指,靈活度卻是手殘到不行!!

為了製作Spica的愛心生日禮物,怎麼能因為自己的手拙而放棄呢!

 

首先我在網上跟不織布達人買配套好材料(包含面紙木盒)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前些日子,金金小公主(本名:金項獎)的小貓咪,跟Virgo弟從虎尾回來了。

 

大家看見金金都心疼的要命,嬌蠻小公主狠狠的瘦了一大圈~慘到連肚子上的小肉肉都消失了。

 

每個人心疼的對金金說可憐,立刻又指責Virgo弟的不是~~到底有沒有餵她吃飯呀!怎麼貓那麼瘦…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HELLO I AM VIRGO

 

車禍至今已經六天了,今天是我第一天的上班。

 

主要傷到右腳底的韌帶,左右腳的膝蓋皮肉傷,左膝的傷口化濃,右腳暫時無法走路。

(無疑對好動的我是一種強烈打擊)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Virgo昨天晚上在接我的路上, 突然遇到6~7隻小凶手們, 無法迴避就撞到他們, 結果右腳目前不能動.

(還好沒有骨折)

 

反正還好我目前在台灣! 不然無法找他=_= 呵呵呵

(但是還是想, 因為我在台灣然後找他, 結果他在接我的路上發生了車過TAT)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嗨摩妮是位於南崁的韓式料理店。應該是華僑開的吧!

每次Virgo想念Spica的時候就會找朋友去嗨摩妮吃飯 ,左盼右盼終於等到Spica!

 

星期二帶他到嗨摩妮約會

點菜時Spica很豪邁的將「三層肉」點了3份。(結帳時是250X3,他驚訝的說在韓國一份100元)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你好~ 我是在台中的Spica! 1月9日就到了, 3個月沒見面的台灣好想念了!>_<

我下了飛機之後我的同學們跟我抱怨了, 是因為我跟他們說了因為台灣固然比韓國緯度低, 還是冬天會有點冷, 要帶保暖的衣服.

結果阿, 機長抵達之前說目前(下午2:30台灣時刻) 氣溫是22度, 就.....聽大家抱怨的聲音(還好從明天會變冷)

 

到了機場之後, 交流團其中只會講中文的我只好要當了導遊, 出來了. 就看到Virgo好開心!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