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I am Virgo

6.19韓語班下課結束後我們就到虎頭山烤肉啦!話說這烤肉得來不易,樵了一個月左右!烤肉前一週還下雨,我們還為天氣擔心時想不到天氣還不錯!

在這裡我想教一下簡易的韓文。(Spica都說我亂教發音不正確的XD)

男朋友:難炸親菇 ("難"要嘴巴要閉上,炸比較像紮的音)

女朋友:油炸親菇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1354961341.jpg

初見兔子的奧斯卡,在跟兔子主人擦身而過前,停留讓他嗅個幾下。

奧斯卡:這是什麼??(聞聞..)

 

 

1354961335.jpg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 am Virgo

Spica這兩週陷入瘋狂的期末考週,為了能順利來台灣不被當掉,沒日沒夜的看書,幾乎以圖書館為家。Spica很辛苦,但每天一定會抽出像門縫般的時間在MSN陪我。異國遠距離戀愛在一方忙碌時,自己要獨立自主、打理好時間、體諒對方。個性比較男人婆的Virgo所以除了看世足賽(註:日本VS喀麥隆~很精彩)。有樣學樣,從超省時生活中按照影片試做了簡易牛奶糖。

 

呈第一張圖,請用少許的乳瑪琳開小火融解。(千萬不要用太多,會很油)

化開後如下圖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 am Virgo

Virgo的一個朋友學泰文-家晟~之前他們泰語班很推的道地平價泰式料理,位於桃園後火車站。

為什麼要推薦這間?我連續2週都來這裡。因為1價格實惠2道地口味3很好找

桃園車站出來,旁邊有地下道很像穿越時空的隧道通往後站,一瞬間我以為可能跑到菲律賓、越南、泰國、印尼。這間店在後站過一個紅綠燈的左手邊。家晟不畏紅杉軍去泰國自助旅遊回來,便約在詠順小吃店發小禮物。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12308994567127t.jpg

I am Virgo

Virgo的中文就是處女座。我是處女座跟天秤座中間,具有處女座的喜好完美跟天秤座的你好我好大家好特性。

1月中Virgo撞到了一群突然衝出6~7隻小黑們,其中左膝的傷口在癒合後隆起1元硬幣大的紅色山丘,天真的我以為沒有全好,偶爾傷口也癢癢的,一定是快好的徵兆吧!等到5月才發現天底下怎麼有如此頑固的傷口!去一趟大醫院才知道傷口紅色突起像小瘤的醜八怪,名稱叫蟹足腫。當時我的鴕鳥心態打算擦含類固醇的藥膏,短期不見起色。也跟網路上的朋友聊過,今天處女座的追求完美特質像潛藏很久的慢性病終於發作了!

蟹足腫的可怕特性:

1、會發癢,但是抓它可能會擴大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HI~I'm Spica

原本今天跟Virgo約定寫韓國旅行的食物篇, 可是因為這次我看的一部電影對我來說感覺很深刻,

而且今天是韓國的顯忠日(殉國先烈紀念日), 因此我先公開我的感想~之後在公開我們韓國旅行的食物篇!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此篇是被封住的舊文,整理blog文章覺得好搞笑,就重新放上來

他在台灣某一天發生的事↓↓↓

 

上次我無聊的看著Spica在韓國的Blog。

日記全看不懂也不打緊,重點是照片呀!看到許多學生時代清純的他,還有傻呼呼小時候的模樣。(當然他還是很清純,我小時候長得比他可愛一點點!)

 後來看見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的自拍照,  忍不住就有點不高興,這到底是哪個女生啊!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201052701.jpg

pic:初到世上睜眼看著朦朧的世界

 
I am Virgo

今天跟乾兒子的娘聊天,終於有動力夠寫一篇介紹乾兒子的日記。

話說~Virgo的好友-Mavis,在閃電嫁到土耳其前夕總是跟我聊了聊,她是善良又正直的好朋友。雖然個性不同但是互補,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我們擁有常人沒有的怪異邏輯,在討論問題時可以馬上有共識且顛覆一般人的想法,所以自居為外星人,平常偽裝成人類是大成功~哈!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편집_사진100405_018.jpg 

最近有發表天安艦事件是北韓所做的. 聽說不少個人擔心這裡的治安.

嗯, 其實這種事件1990年代以前常有的事情. 有威脅是沒錯, 但是台媒報導的'韓半島戰爭一觸即發'是太誇張的^^;

如果有來韓國旅行計畫的朋友們請不用太擔心. 在韓半島戰爭威脅常存, 但是像兩岸的威脅, 有時會好一點, 有時會爛一點.

(問題在政權^^;;)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3.jpg 

I am Virgo

在PIXNET上我常看熊恥、水瓶女王跟香港老公、布咕丁、黑默、ohlala,畫得超可愛繪日記。一直對用電腦畫畫的人有種莫名的崇拜呀!

 2010上半年真是幸福到不行。咩咩珮友人找我去看葉問2首映會時意外看見甄子丹(我的偶像),這一次是透過彎彎之人肉搜尋影片中網友時,NO5.的網友是我尊敬又崇拜的堯堯老師(專長-數學)。他找我去看彎彎。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편집_사진100403_024.jpg  

Spica在韓國的網站找了一些不錯的Widgets(桌面工具), 帶了一些比較簡單的!

其他都局限於韓國國內, 還是用了太多的韓文就怕你們看不懂^^

嗯.. 左邊最上面的要掛到5月底. 我在台灣時盧武鉉總統死了.. 非常痛恨那時候我還無法焚香..

雖然我不喜歡他的一些政策, 他明明是把韓國的民主主義進步到現在的大統領, 他離開之後人民才發現了他的貢獻多大.

6月2日有韓國的地方選舉(選道知事,市長,群首跟地方議會議員,教育監等).. 要審判目前的政權.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050207p014jpg.jpg 

I am Virgo

原本想讓S接續著韓國行的日記,但這次我創造了不同的母親節喔!^_^

5月8日是韓國的父母節!Spica回老家陪父母親。

而剛才的5月9日Virgo也來當孝女了!

我看過的演唱會(表演)不少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편집_사진100403_065.jpg 

VirgoSpica第3天下午去的地方就是南怡島. 因為這裡是冬季戀歌的攝影地, 已經不少的台灣朋友們都知道吧!

那S給你們一個問題ㄛ!

Q : 南怡島在甚麼行政地區?

1) 京畿道 加平群 2) 江原道 春川市 3) 首爾特別市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편집_232_2.JPG 

Hi~ 明天開是5月! 我們還在寫4月初我們的韓國旅行日記@@

沒辦法~ Virgo很懶惰^^(開玩笑的. 我比較懶惰!), 我只好寫日記!(也是開玩笑的)

今天~我介紹我們韓國旅行的第二天中午旅程, 就是我(=Spica)念的慶熙大學.

早上的課無法翹課拉! ^_^ 所以我順便介紹Virgo我念的大學長的甚麼樣子, 有甚麼好吃的之類的!

台大周邊有公館夜市嘛! 師大周邊也有師大夜市, 逢甲大學周邊也有逢甲夜市!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사진100404_011.jpg 

Spica考完了^^ (還是有是有, 反正目前經過了最可怕的一個禮拜:) )

今天我介紹的旅程, 就是第四天的昌德宮.

Virgo:以下是Spica介紹的韓國歷史所刻化出的痕跡

看去首爾旅行的導遊書上面有寫首爾是從朝鮮時代(1396~1910)是首都吧? (我不曉得, 因為我沒有注意到這樣子的事情)

以前高麗時代(926~1392AD)的時候, 首都是目前在北韓的開城(當時叫開京), 因為朝鮮的建國勢力是崇拜性理學的儒學家, 所以對他們來說, 崇拜佛教的國家的首都為了掌握政權不安全, 恐怕高麗復興之運起來. 好笑的就是.. 雖然建國的主導勢力是儒教的, 但是決定的就是和尚! 跟朝鮮太祖李成桂友誼的無學大師為了他來南京(高麗時代後期首爾的名字是南京), 差不多到了在目前的往十里的位置問一個農民, 有風水好的場所, 農民回答去十里應該有好的場所, 那邊就是目前的景福宮.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