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Virgo & Spica 前半篇日記是由在台灣的Virgo寫的!後半篇是在韓國的Spica所寫。

 

我是Virgo,擁有彈鋼琴的長手指,靈活度卻是手殘到不行!!

為了製作Spica的愛心生日禮物,怎麼能因為自己的手拙而放棄呢!

 

首先我在網上跟不織布達人買配套好材料(包含面紙木盒)

편집_20091025 005.JPG 

 

首先Virgo憑印象要將針線打結,但是打了老半天才成功!>"<

回想起國中的家政課,Virgo沒興趣縫布拖鞋,借同學的作品來魚目混珠,這回還真的害到自己了!

 

편집_20091025 001.JPG 

Virgo愛草苺,所以先縫草苺。

友人在打惡靈古堡5,卻又要一邊聽我哀嚎,因為針刺到我的手起碼有20~30次。

他笑我不是用「愛」做成的,而是在「氣憤」中作成的!

早知道就跟Virgo媽求救了!愛逞強!

 

편집_20091025 006.JPG 

先用捲縫法將草苺縫成錐形,塞綿花進去後把草苺的身體縫起來。

接著用白色的線在針上繞3圈,把針拉出去後就成為一個白白的點了!(跟打結是同理啦!)

 

 

편집_052.JPG 

將巧克力奶油的不織布在每個角上縫成一圈,再把綿花塞進去後拉緊。奶油就完成了!

 

 

편집_053.JPG 

櫻桃的製作過程呢!先沿邊縫一圈,再塞綿花進去,拉緊後變成櫻桃的身體,再從底部用咖啡色的線做櫻桃梗。

 

最後草苺、奶油、櫻桃的成品如何呢?

 

편집_056.JPG 

巧克力奶油是讓Virgo最得意喔!因為Virgo媽以為是餅乾,差一點要拿來吃了!

 

 

편집_057.JPG 

把其他的裁剪與木盒相符的不織布用雙面膠黏在木盒上,再用咖啡色的線縫邊固定!

 

 

편집_059.JPG 

面紙盒的面以及邊由白底紅點的不織布來襯出。一樣將邊縫好!

 

一直到水果擺盤~~~是Virgo車禍後脚不能動,在床上完成的!想看成品嗎?

 

請往下看Spica的接續寫的生日日記吧!

 

接下來的就是我, Spica寫的~^^

 

Virgo這次給我的禮物也是讓我真感動的.

前面說了他身體目前還不是完整的. 他親手的禮物, 看起來比我去年11月親手做的Pepero更辛苦.

(其實做Pepero的過程跟Virgo巧克力鍋一樣!)

 

那, 我們看Virgo所做的面紙盒的完成品模樣!

편집_IMG_0110.JPG

好幫拉!

今天回來韓國的Spica, 目前在桌子上有他親手做的面紙盒^^

加上~ 還有一封信. 就是今年我收到的最大的禮物! 其實因為Spica的生日是寒假, 自小沒有受過這麼多的慶祝,

這次因為朋友們都在台灣一起參加交流團, 受了不少個慶祝, 都不如Virgo親手做的 :)

편집_IMG_0112.JPG 

上面的裝飾都很好看~ 哇!!

 

편집_IMG_0113.JPG 

 

(我以為上面的草莓是真的, 好逼真! (有點誇張))

 

편집_IMG_0114.JPG

是Virgo給我的信, 上面的熊寶寶好可愛喔!

Spica2月1日之生日, 今年就是在台灣過的第二次生日^^ (真沒想到我在台灣又迎接我的生日@@!)

 

因為Spica這次來台灣不只是私人的旅行, 所以無法隨便用時間, 剛好那天有跟中央研究院的學術討論會跟見習.

結果結束了原來安排的日程, 已到了晚上=_=

我也無奈TT 1.30 2.2 2.3 在台北完全沒有其他重要的活動, 怎會這樣!!@@(只好抱怨我教授= =)

 

因為Virgo目前還是行動不太方便.. 所以其實對我來說Virgo怎麼慶祝我的生日都很感謝, 只是想到陪一個月的事情就很開心^^

 

但是...進去Virgo家時, 真的嚇一跳了!!

 

편집_IMG_0115.JPG 

這是甚麼!!^^ 好可愛的企鵝>_<!

Spica真的好感動拉!!! 沒想到受到這麼感動的禮物!!

편집_IMG_0117.JPG 

這麼大的蛋糕, 我只好吃了一口= _+!! (上面的草莓, Virgo說很酸, 因此我把全部都吃掉了)

편집_IMG_0116.JPG 

從另外個角度來看, 看樣子好好吃!! (加上吃起來也是真不錯!)

 

這次去台灣.. 我遇到了有點不合理的事情, 也有了交流團事業的壓力不少.

每次遇到那樣子的事情, 好感謝Virgo一直支持我, 還讓我在心裡刻印了這麼大的追憶.

 

謝謝Virgo

 

 

VirgoSp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