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o真的懶惰。拖好久才寫這小小一篇。

 

上次跟Spica去花蓮時帶他去酒廠逛逛。他看見賣蜂蜜的地方有賣蜂蜜蛋糕。

我們就邊聊邊看~~~

 

之後我去看原住民的皮雕,Spica就在賣蜂蜜那裡跟小姐不知道在哇拉哇拉的講什麼

下意識知道他要買小小的蜂蜜蛋糕當作我的生日蛋糕吧!(可是我要裝作不知道喔!)

 

Spica買完後找我說:賣蜂蜜的小姐問我是哪裡人!

 

Virgo:然後呢?

 

Spica:我跟她說猜猜看!她說日本、馬來西亞...應該不是韓國人吧!

 

Virgo:哈哈!然後呢?

 

Spica:我說我是韓國人啊!結果她問妳是不是也是韓國人

 

Virgo:拜託!我們不是全部都講中文嗎!= =

           然後故意問他:你買了什麼?

 

Spica裝很神祕的樣子說:沒有買什麼啊!你之後就知道了!

 

Virgo在心裡os:我一直都知道吧!(繼續裝傻不知道!這小孩真的很好玩耶!)

 

 

晚上我在洗澡。偏偏Virgo洗澡的速度非常快......

 

迅速的把門一打開,就看見Spica手忙腳亂的要遮我的眼睛也不是!要擋住眼前的畫面也不是.....

 

呈下圖:

 

IMG_1215.JPG 

迷你小小蛋糕加玫瑰水浮蠟

 

IMG_1217.JPG 

 

他說原本想偷偷買蛋糕!但是我一直都在....

(帶Spica出去玩總不能把他丟在某處吧!)

 

 

蛋糕很小~心意很足!很開心的一天! 

 

 

倒數38日~我們又要見面了!!!

 

 

                              Vir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的異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